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洗发水是噱头吗?如何给孩子选择洗发水?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2月17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朋友该怎么洗发水呢?一般来说,选择洗发水,看他的成分没有什么特殊成分在里面,不会刺激到小孩的头皮的洗发水,其实都是没问题的。

但是要注意几点,第一个是洗发水洗了以后,小孩子的头发是不是非常容易毛躁,如果是毛躁的话,证明他可能的PH值会比较高,他的这个清洁能力可能过于的这个强。这个时候我们可能要给他用一些药,给小孩子用一些护发素,这个是可以的。

儿童洗发水是噱头吗?如何给孩子选择洗发水?

另外多久洗一次?就是每天洗的话,每一天清洁头皮都没有什么问题,就如果小孩他喜欢跑,每天要出汗,这个是每天都可以洗的。当然你如果是不容易出汗,或者是冬天两天一次,三天一次也是可以的,就是按需决定频率来进行。

儿童洗发水是噱头吗?如何给孩子选择洗发水?

一般洗发水都没问题,主要是在用的时候,家长要注意在洗的过程中,就是你洗的时候,本身小孩的这个头发,它到底是比较干的,还是比较油的,汗比较多的,然后你洗完了以后都会感觉得到。特别你吹头的时候,你会感觉到这个小朋友的头发是不是比较顺,还是说比较容易打结,或者是很干燥,很毛糙,如果有很毛糙的这种情况,可以给他加一些护发素,让他的头发更润泽,更容易梳理。

以上图源来自茶比

茶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