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君乐宝为何再度加码这地?董事长魏立华表示……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21日 10:09来源于:新乳业
分享:

日前,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李跃勇率团走进京津冀地区开展产业链招商活动,成功举办河南驻马店——石家庄农产品加工业专题招商恳谈会。君乐宝乳业集团作为重点项目企业代表参会,并与正阳县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将继续发挥奶业产业集群优势,推进河南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奶业新高地。

君乐宝为何再度加码这地?董事长魏立华表示……

李跃勇带领招商团队深入君乐宝进行实地考察。图片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在冀期间,李跃勇带领招商团队深入君乐宝进行实地考察,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科技研发等情况。双方围绕奶业发展进行深度对接,畅谈合作愿景,共享发展机遇,达成广泛共识。目前,河南正处于从奶业大省向奶业强省迈进的阶段,规模养殖加快发展,生产能力稳步提升。李跃勇表示,真诚希望大家持续关注驻马店、支持驻马店,加快签约项目落地建设,投产项目加速壮大。

据了解,君乐宝与驻马店、正阳有着深厚的渊源,近年来交往日益增多、合作范围不断拓展。君乐宝正阳乳酸菌饮料及酸奶生产项目、正阳现代化旅游观光示范牧场项目分别于2016年和2017年建成投产。经过几年的发展,正阳县君乐宝乳业集团着力打造全链条产业,先后建成了乐源万头奶牛养殖场、君乐宝乳制品加工厂以及配套的包装全产业链。2022年,君乐宝再次在正阳县投资建立二期低温鲜奶智能制造与应用示范项目,建成后产能将达28万吨。

此次合作达成后,驻马店将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三业振兴”要求,打造全省重要奶源和乳品加工基地,支持君乐宝投资正阳二期鲜奶生产项目建设,持续扩大学生奶覆盖范围,与君乐宝携手开创发展共赢新局面。

君乐宝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正阳县独特的产业优势、丰富的资源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开放友好的投资环境,坚定了君乐宝不断投资的决心和信心。此次项目签约是双方务实合作的、实现互利共赢又一个良好开端,君乐宝将依托正阳良好的营商环境及政策优势,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加快建设,将正阳君乐宝建成一个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一体化的全产业链生产基地。同时,持续扩大学生奶覆盖范围,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充足的营养补充。

未来,君乐宝将积极与驻马店深化共识、扩大合作,把握双方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机遇,开足马力,精心组织,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为壮大千亿级食品加工产业集群、助力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阳光正阳等

编辑:新乳业

新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