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重磅消息:能量卫士&董璇形象大使签约仪式 开启品牌新征程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23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3年2月23日,能量卫士与著名影星董璇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全国总经销哈尔滨悦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女士携一众高管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王董事长与知名演员董璇女士一同签订品牌形象大使合作协议,并正式宣布2023年2月15至2025年2月14日知名演员董璇女士担任能量卫士产品平面广告形象大使。

重磅消息:能量卫士&董璇形象大使签约仪式  开启品牌新征程

每一次的品牌斩获合作,都是将品牌推向一个新高度。本次能量卫士能够与知名演员董璇签约合作,正是基于能量卫士未来战略规划以及市场布局的综合考虑,此举也足够表明我们安徽能量卫士药业有限公司坚定品牌化运作的战略目标。

重磅消息:能量卫士&董璇形象大使签约仪式  开启品牌新征程

能量卫士作为安徽能量卫士药业有限公司旗下明星品牌之一,专注婴童健康食品市场多年,本着对生命和健康的负责,多年来始终坚持精选天然原料,源头严格把控,为产品品质奠基,更采用精良工艺,层层监督检测,只为将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推向市场造福成长健康!公司秉承“专为母婴营养健康”为宗旨在为全国的孕妇、准妈妈、婴幼儿及儿童提供安全、营养的健康产品。

重磅消息:能量卫士&董璇形象大使签约仪式  开启品牌新征程 重磅消息:能量卫士&董璇形象大使签约仪式  开启品牌新征程

董璇凭借着精湛的演技深受观众喜爱。作为演员,她磨炼演技潜行专业,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美的独特、立体;作为女性,她坚强又有力量,时刻保持着健康阳光的状态,与能量卫士的品牌精神非常相似,加上彼此的高度认同,最终促成了本次签约。我们非常荣幸邀请董璇担任能量卫士品牌形象大使!

未来,公司将不断的投入资金,以强大的科研力量,以高规格品质,不断推出优质品种、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努力专注婴幼儿营养健康品,使得“能量卫士”品牌成为各位宝妈信赖的领导品牌。

能量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