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期而至|宜品益臻重塑新价值,再次刷新国产奶粉新高度!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25日 09:18来源于:宜品奶粉
分享:

据2023年2月2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发布新一批“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中显示,宜品乳业集团北安工厂的核心、战略产品,首款使用珍稀娟姗奶源的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宜品益臻婴幼儿奶粉,已顺利通过了国家配方注册审批。注册号分别为:YP20230079、YP20230080、YP20230081。

不忘初心

自2021年新国标颁布以来,目前已经通过新国标注册的品牌其实并不多,大多数品牌还处于等待当中,何时能够通过主要看监管部门的审核。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23年初,通过新国标注册的只有属于22家企业的34家工厂。

期而至|宜品益臻重塑新价值,再次刷新国产奶粉新高度!

宜品益臻婴幼儿配方奶粉尽管在市场上已占据了诸多的竞争优势,但依然没有掉以轻心,仍在差异化上下足了功夫。产品不仅延续了其原有的A2β-酪蛋白生牛乳的珍稀属性,更在被誉为史上最严“新国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品质,实现了营养配方的全面升级,打造出国产娟姗奶源奶粉发展新高度。以全新配方、高端贵族奶为理念,为国产奶粉注入新活力。

继续前行

宜品益臻 以珍稀奶源 母爱配方为宗旨

宜品益臻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原有的A2生牛乳为原料的优势基础上,进一步升级配方,以母爱配方为宗旨,将“珍稀娟姗奶源+活性益生菌Bb-12+乳铁蛋白+益生菌+益生元”相互融合,打造出以“臻稀、臻挚、臻正、臻护”的超级配方产品,全方位持续守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同时,进一步促进蛋白质、微量元素的吸收,助力宝宝全面提升免疫力!我们相信,产品上市后定能赢得千万宝妈的认可。

宜品益臻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被誉为“牛中贵族”的娟姗牛作为奶源,娟姗奶--人送外号“奶中皇后”“牛奶中的LV”。从18世纪起,娟姗牛奶就已经作为英国皇室的特供饮品。娟姗奶产自娟珊牛,一种英吉利海峡杰茜岛的特产奶牛,最大的优点就是乳质浓厚,蛋白质含量平均值达到3.5%,普通牛奶蛋白质含量在2.8%~3.4%之间,乳脂率平均为5.5-6%,而荷斯坦奶牛的乳脂率约为2.8%~4.0%。娟姗奶其营养价值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不仅营养价值极高,口感醇厚绵柔,更容易让宝宝喜爱和接纳。

用匠心打造品质 67年的坚守 只为一口好奶粉

宜品益臻婴幼儿配方奶粉奶源来自北纬47°黄金奶源带自有牧场。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从奶粉的研发、奶源、生产到成品,层层把关,环环相扣,真正实现了全产业链。为确保牛奶中营养物质的活性,全程采用冷链运输,一次成粉;生产上使用干湿法复合工艺,确保奶粉中热敏性营养物质更新鲜、更有营养。

期而至|宜品益臻重塑新价值,再次刷新国产奶粉新高度!

此次宜品益臻婴幼儿配方奶粉顺利通过新国标注册,提前拿到入场券,再次用事实证明了品牌的实力。在新一轮赛道上,宜品益臻奶粉将树立三大目标:重构—新模式!重塑—新价值!重启—高增长!坚持做渠道利益的坚定守护者!

宜品乳业集团北安工厂历经67年的坚守,已发展成为横跨全球4个国家、拥有7大生产基地和2大黄金牧场的国际化公司。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宜品乳业将一如既往的用高端品质的产品来赢得众多宝妈们的喜爱,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宜品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