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竞争激烈、消费力下降,婴童洗护品牌突围的关键是?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2月25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没有与生俱来的模式,只有最适合当下的生存方式,所以我觉得每一个企业都应该这个时候更加的理性的思考和对待,我觉得不应该去盲目的冒进。思考到最合适,摸索到最合适的生存方式,然后再取得发展,我觉得机会呃其实一直是在的,所以还是比较考验我们的底层的能力。

竞争激烈、消费力下降,婴童洗护品牌突围的关键是?

我会觉得比较重要的就是品牌力,尤其是对我们这个行业而言,我觉得科研里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竞争更加角逐的,以及消费力下降的一个时代下,那你给消费者留下来的这个心智的竞争,这个角逐,我觉得才是这个关键的一环。

竞争激烈、消费力下降,婴童洗护品牌突围的关键是?

所以我觉得每一个品牌方吧,都应该回归到底层逻辑来,除了这个竞争流量,卷价格这个呃卷促销之外,我觉得更应该去回归到品牌力的塑造,以及呃这个呃科研实力,我们觉得只有通过科研去立品质,通过品质去立产品,通过产品去立品牌,回归到底层的这个能力上来,才能够在任何一个周期下,在遇见任何一个寒气逼人的时代里,都能够战胜周期。

以上图源来自辈奈尔品牌。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