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孩子王宣布接入百度“文心一言”,推动母婴童行业AI智能化发展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2月27日 10:01来源于:永州新闻网
分享:

近日,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火遍全网,国内互联网巨头百度对外官宣计划在3月推出类ChatGPT应用——文心一言。

2023年2月18日,孩子王网宣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孩子王将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应用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全面提升育儿领域的智能化产品与服务体验,打造智能化服务体系,推动母婴童行业AI智能化发展。

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

孩子王作为国内母婴童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一家数据驱动的,基于顾客关系经营的创新型亲子家庭全渠道服务提供商。多年来,公司通过“科技力量+人性化服务”为母婴童成长提供一站式商品及育儿成长服务,致力于让每个童年更美好。

此次孩子王接入百度“文心一言”是双方在AI领域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领先的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将在育儿场景中首先着陆。

未来,双方将不断探索“文心一言”在育儿场景中的应用覆盖,联合打造科技化育儿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势将加速人工智能技术与育儿场景的深度融合,成为引领行业智能化变革的先锋力量!

永州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