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粉怎么选?需求不同,不要盲目抄作业!挑选奶粉攻略快来看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03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奶粉怎么选?新手妈妈还看不懂成分,妈妈们真的不要再选奶粉上去盲目抄作业,因为每家宝宝的需求不同,预算也不一样,今天这一期帮你们看懂成分表,我们自己选出理想型并且是适合宝宝的优质奶粉配料表呢?

主要是以下四个选奶思路。

宝宝奶粉怎么选?需求不同,不要盲目抄作业!挑选奶粉攻略快来看

首先是看原料奶,低选鲜奶的,优于还原奶,比如脱脂牛乳,生牛乳,鲜奶的奶基的新鲜度和溶解度更加的好。

第二、奶源地,黄金奶源地肯定为首选,新西兰,爱尔兰,荷兰。

第三,避开无益成分,我们一定不要选里面含有香兰素,麦芽糊精,玉米糖浆,中层油的奶粉,我们可以先看一下自己手里面奶粉啊,如果有的话,我建议你换一款。

宝宝奶粉怎么选?需求不同,不要盲目抄作业!挑选奶粉攻略快来看

第四,对应不同的需求,我们一定要学会看配方里面的成分,奶粉里面呢,有必需成分跟可选成分,必需成分就是正常的供能营养素,13种维生素,12种矿物质,满足以上三个点,再加上这些成分,它已经是一款好奶粉了,足够满足宝宝的正常需求,但是特许宝宝还是可以看一些可选成分妈妈。

没有十全十美奶粉,光听母婴店介绍某一款奶粉多棒多好,还不如学会仔细看配料表。

以上图源来自加贝高奶粉。

加贝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