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要怎么挑?婴幼儿配方奶粉怎么选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09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婴幼儿配方乳粉,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

首先我们要看标签,这些内容呢,就是标签标识上必须要标注的内容,这些内容是可选择标注的内容,注意不要购买或者是使用无标签,或者标签信息不全,内容不清晰,掩盖、补印或篡改日期的产品。

第二个就是看产品名称,我国婴幼儿配方乳粉呢,应该按照标准分为以下三大类

(一)婴儿配方乳(奶)粉适于0-6月龄正常婴儿食用标为1段

(二)较大婴儿配方乳(奶)粉适于6-12月齡较大婴儿食用标为2段

(三)幼儿配方乳(奶)粉适于12-36月龄幼儿食用标为3段

奶粉要怎么挑?婴幼儿配方奶粉怎么选

第三个就是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那这个呢也是选购所有食品都要关注的重点,我们应该选择保质期内的产品,优先选择生产日期距离购买日期比较近的产品。

第四个就是看配料表和营养成分表,那配料表是按照加入量的递减顺序来排列的。

第五个,就是看贮存条件,标签上该标明产品的贮存条件,有的还会注明开封后的贮存条件。

奶粉要怎么挑?婴幼儿配方奶粉怎么选

再有一个要提醒大家的就是我们不宜擅自给宝宝食用特殊医学用婴儿配方食品之前也跟大家讲过,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呢,它是针对患有特殊紊乱疾病或者医疗状况等特殊医学状况的婴儿的营养要求,专门设计制成的粉状或者是液态的配方食品,应该在医生或者是临床营养师的指导下,给特殊医学状况的宝宝使用的。

以上图源来自坦图奶粉。

坦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