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直木帛相约嗨创周,我们3CC16展位见!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24日 10:56来源于:木直木帛
分享:

2023年3月23-24日,2023嗨创周即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母婴服饰行业优质品牌,届时,Blara Organic HOUSE将在3CC16展位亮相,带来品牌全系列产品,诚邀您的莅临,期待在展台现场与您相会!

木直木帛相约嗨创周,我们3CC16展位见!

展会期间我们也准备了惊喜礼品

欢迎您前来展位参观的同时

打卡将展位照片分享到社交媒体

即可领取惊喜礼品

关于我们

Blara Organic HOUSE(木直木帛)成立于—加拿大温哥华,是一家专注自主研发设计有机棉&植物染色服饰品牌,拥有母婴、童装、成人服装、家居用品等多个产品线。

木直木帛相约嗨创周,我们3CC16展位见!

一直秉承着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以在“宜居的城市做适宜穿着的服饰”为目标。

品牌以“有机环保服饰”为产品主题,追求自然有机环保面料与健康舒适的体验,致力于提供自然、舒适、安全的有机环保绿色产品,为每一个家庭打造独特的自然时尚美学。

只有环境的健康得到保证,宝宝的成长才会安全。

木直木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