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 每袋添加活菌数不低于200亿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3月24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母婴行业的从业人员,想必大家都知道:益生菌对于孩子健康的重要性。益生菌是母婴终端的标配,与婴配粉&纸尿裤一样,可以说是刚需。婴幼儿肠胃比较脆弱,肠道菌群失衡是常态,而益生菌则可以均衡肠道菌群,让孩子肠道健康才能保证好消化与吸收。而在这个大市场中,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备受青睐。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  每袋添加活菌数不低于200亿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出厂时,每袋添加活菌不少于200亿。优选动物双歧杆菌Bb-12,乳双歧杆菌Bi-07,鼠李糖乳杆菌HN001,发酵乳杆菌CECT5716,短双歧杆菌M-16V,全力调节宝宝肠道环境,让宝宝肠动常舒畅,肠道无“腹”担。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双益调节,易冲调,只需37°温水调服即可,方便好用,孩子健康,家长放心。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  每袋添加活菌数不低于200亿

当然,还有机营养米粉、蒸米粉、调制乳粉、清清宝、葡萄糖、蛋白粉、益生菌营养补充剂等系列产品。如果你有意向代理相关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元咕隆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