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央视名人打CALL |奶山羊产业高质量发展 “领头羊”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3月25日 09:54来源于:和氏乳业
分享:

近日,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宝鸡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共同主办,以“领头羊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关山国际奶山羊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胜利召开。 和氏乳业作为国产羊乳领头羊企业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现场举办了集中签约活动,陕西和氏液态羊乳制品加工项目、蒙草高标准草种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等10个奶山羊延链强链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会议期间,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轶超参与了关于“高质量打造‘领头羊’经济和”让‘领头羊’经济弯道超车两方面的深入研讨,从草原生态、现代化奶山羊规模养殖、数字赋能、电商助农、品牌兴农等方面探讨如何让升级和创新奶山羊的全产业链,为奶山羊产业的优化发展提供新的构想,用实力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推进会,省、市主流媒体走进陇县,参观了陕西和氏高寒川牧业有限公司2万只奶山羊标准化养殖场,现场感受到和氏高寒川养殖场的标准化、规模化和现代化管理的恢宏大气,给现场媒体、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与此同时,CCTV-7《相约》栏目外景主持人、知名演员、歌手实地考察后,对和氏乳业把传统工艺和现代化工艺相结合的现代化、科学化、智能化的生产管理方式表示赞赏并为之震撼。

“世界奶山羊看中国,中国奶山羊看陕西”,央视著名主持人、知名音乐人冯云飞对陇县奶山羊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愿陇县奶山羊产业伴随着“乡村振兴”的脚步越来越好。

名人助力精彩瞬间

央视名人打CALL |奶山羊产业高质量发展 “领头羊”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和氏乳业高寒川牧业有限公司是陕西省“3+X”工程和千亿奶山羊全产业链重点项目之一,是由陕西和氏乳业集团建成的集饲草种植、良种繁育、技术引领、科普示范、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养殖基地,占地200亩,设计存栏奶山羊2万只,年产鲜奶1.5万吨。

30余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生态养殖的发展理念;依托当地独特的关山草原及高寒川自然生态环境,自行种植加工有机牧草;按照“设施一流、高效环保、管理规范、世界领先”标准建成七大生态养殖场,成为世界奶山羊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国家奶牛标准化管理示范基地。

央视名人打CALL |奶山羊产业高质量发展 “领头羊”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和氏高寒川牧场智能化养殖基地机械装备一流、配套设施齐备,应用德国GEA全自动102位转盘式智能挤奶机,实现了生鲜乳生产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应用DHI测定和TMR饲喂技术进行羊场管理,实现了数字化养殖;采取高钢架、大空间的建筑结构和温控系统,有利于通风采光保暖;建立全程质量追溯监管系统,生产有机羊奶;运用厚铺垫草、有机牧草种植、粪肥循环利用等健康养殖方式,实现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为全省打造奶山羊优势产业集群注入了新动能,为推动陇县全域奶山羊全产业链发展、培育优势产业集群以及行业标准的制定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央视名人打CALL |奶山羊产业高质量发展 “领头羊”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和氏乳业作为国产羊乳龙头企业,30余年来,一直将奶源建设视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顺应国家奶业发展政策,加快奶山羊养殖基地建设步伐。未来和氏将继续努力,不断深化产业布局,提升产品优势,为建设全产业链“百亿生态乳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和氏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