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元之初乳糖酶12000型 乳糖酶含量高·吸收更快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3月25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才能够解决宝宝乳糖不耐受问题?不吃奶粉,这不可能。吃奶粉,就会有问题!为解决宝宝这类问题,乳糖酶成为香饽饽。只要家中有乳糖不耐受宝宝的,家长肯定知道乳糖酶,肯定知道元之初乳糖酶12000型最适合宝宝。

元之初乳糖酶12000型   乳糖酶含量高·吸收更快

元之初乳糖酶12000型,相较于市面中其他产品来说,乳糖酶含量比较高,而且更易吸收与利用,可以快速缓解宝宝乳糖不耐受问题。

元之初乳糖酶12000型,还添加了锌元素,能够很好的缓解宝宝腹泻问题。这里需要提醒各位家长:在补充乳糖酶的时候,千万不要断断续续,而是要顿顿都要用。当乳糖不耐受问题看起来好了之后,也不要立马断掉,可再继续几天来巩固。如果是母乳喂养的妈妈,自己的饮食也要注意哦。

同时,元之初产品还有:有机营养米粉、蒸米粉、调制乳粉、清清宝、葡萄糖、蛋白粉、益生菌营养补充剂等系列产品。如有意向代理批发,欢迎留言咨询。

元之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