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世喜断奶奶瓶又双叒叕获奖牌啦!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27日 10:46来源于:世喜
分享:

3月21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轻工 第九批)》创新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世喜断奶奶瓶」凭借独特的创新能力入选「创新消费品」名单,并在发布会现场获颁奖牌。

世喜断奶奶瓶又双叒叕获奖牌啦!

受工信部委托,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编制《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轻工第九批)》,并向全社会开展第九批升级和创新消费品评选工作。本次评选范围面向轻工各细分行业,全国共有68项产品入选【创新消费品】名单。

世喜断奶奶瓶又双叒叕获奖牌啦!

「世喜断奶奶瓶」是名单中唯一入选的母婴细分领域的喂养类产品,这体现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以及社会各界对世喜创新技术、使用价值及自主研发实力的认可,也将激励世喜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为母婴行业的持久、高效发展赋能。

创新研发获权威认可

开启喂养生活新体验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自2016年底正式发布第一批指南以来,已发布九批消费品指南名单,涵盖电器、食品、母婴用品等多个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

本次「世喜断奶奶瓶」入选【创新消费品】名单,正是母婴喂养用品进入新消费时代的进一步体现。

随着90、95后已成为母婴行业消费主流群体,他们更注重产品品质和生养的精细化,愿意为专业且有品质保障的产品以及具有独特功能卖点的产品买单。

面对新消费时代母婴用户的购买需求,世喜品牌顺应潮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设计,提升产品使用价值,研发出解决断奶痛点的世喜大棕瓶(世喜断奶奶瓶)。

世喜断奶奶瓶又双叒叕获奖牌啦!

为追求更优质的产品使用体验,世喜与德国瓦克达成战略合作,定制食品级液态硅胶,质感柔软,仿若母乳;与国际色彩定义者德国劳尔携手,开发出近肤“世喜棕”,给宝宝传递更多安全感,摒弃传统的“分离式断奶”给宝宝带来的心理上的伤害,助力宝宝轻松快乐断奶,开启喂养生活新体验。

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

赋能母婴行业迈向中高端

《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的发布,旨在积极引导消费,更好地满足和创造消费需求,促进中国消费品工业迈向中高端。

世喜作为新兴母婴行业的标杆企业,断奶细分领域的领导者,品牌创立以来,始终以变革和创新作为品牌不变的核心驱动力。以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用户育儿痛点为初心,坚持不懈的突破行业壁垒、打破产品设计限制,陆续创新世喜小月龄学饮杯、世喜小月龄保温杯、世喜吸管奶瓶、世喜儿童吸管杯等十几款解决用户具体需求的产品,更好地为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母婴行业向中高端发展蓄势赋能,成为母婴国货典范。

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创新”“突破”等关键词频现。新政策、新消费背景赋予了世喜新使命、新战略,世喜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以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指导,持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加速引领母婴行业向高质量、高价值发展迈进。

世喜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