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营养品卖不好的核心原因在哪?想利用营养品引流,需要做好以下几点..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28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原来我们都知道说奶粉能够引流,要不是能够引流,实际上营养品更能引流,更能增加客户的粘性,但是前提是说我们产品的定位要准确,我们的理念要准确,我们的专业要到位,从产品层面来讲,我们产品一定是有效的。

营养品卖不好的核心原因在哪?想利用营养品引流,需要做好以下几点..

不管是基础营养,或者或者说提高免疫力的,或者是对这个降低IG,降低了过敏源的这些方面我们都是有效的,不要为了卖产品而卖产品,初心一定要对初心定,不是赚人家钱的初心,一定是帮人家解决问题的。

第三个就是说,除了一个观念和理念的问题,还有专业的问题,你说了这么多,客户不相信你怎么办?专业能解决相信的问题,专业能解决依赖的问题,专业能能够解决腹部的问题。把这些弄好之后,不存在说营养品卖不好的问题,未来营养品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了。我们营养品当然它有个活动的属性,一定要做活动的,但是营养品光靠活动是没有前途的,所以说我们现在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说我们好多门店的老板还是甲方心态,对营养品的定位太单一。这个话怎么讲呢,就是利润高,营养品利润高,所以我要做。

营养品卖不好的核心原因在哪?想利用营养品引流,需要做好以下几点..

实际上我们对营养品的定位不止这一个维度,营养品能解决客户对你门店的定位的问题,如果能把营养品卖好的话,那你的奶粉都好卖了,纸尿裤都好卖了,我觉得这个营养品在特别在专业教育方面是很有广阔的前景,也是也是需求量很大的。

以上图源来自南京同仁堂

南京同仁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