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重磅上市!贝因美冠乐选小分子奶粉打造鲜活标杆!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4月01日 09:11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3月30日,以“新高度、新财富、新未来”为主题的贝因美冠乐选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与会各方都对这款单品产生了高度期待。产品为基,好品质决定“新高度”;渠道为翼,强赋能链接“新财富”;多方共选,聚合力破局“新未来”,在这场新国标大考中,贝因美冠乐选率先交出了优秀答卷!

重磅上市!贝因美冠乐选小分子奶粉打造鲜活标杆!

据统计,截至当前,已有37家乳企旗下156个品牌通过了新国标,只占老国标的三分之一左右。正所谓“大浪淘沙沙去尽,沙尽之时见真金”,面对新国标这一“史上最严标准”,有人望而退却就有人迎难而上,在以质量制胜、靠创新争先的新五年元年,贝因美作为“大国品牌”的典范,旗下冠乐选以卓越实力展现真金品质,一举通过新国标,勇攀行业新高度!

重磅上市!贝因美冠乐选小分子奶粉打造鲜活标杆!

回归本质,好产品是立身的基础,贝因美冠乐选能在一众优秀产品中突出重围,依仗的就是其过硬的产品力。我们都知道,一罐奶粉的品质很大程度受奶源影响,那么,好的奶源又受什么因素影响?是奶牛的品种?牧草的质量?还是放牧的方式?贝因美冠乐选告诉我们,一切的源头都要从一捧土追溯起。据悉,贝因美冠乐选奶源严选自位于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的贝因美自有黄金牧场,土壤肥沃。同时,黑土地具有冬夏温差超过70度的特性,深达2米的冻土层天然抑制细菌,无需喷洒化肥农药便可杀灭虫卵,隔绝大多数虫害,从源头保障奶源的纯净无污染。

除此之外,奶源新鲜更要有工艺锁鲜。贝因美冠乐选产自贝因美集团标杆工厂,作为亚洲最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单体工厂,其产业链设施完善,生产设备先进。据悉,贝因美冠乐选直采自北纬46°鲜萃生牛乳,通过全程4℃专业冷链奶罐车运送到奶源生产基地,保障2小时一次成粉,锁住奶源中的天然营养,只为更加鲜活。

重磅上市!贝因美冠乐选小分子奶粉打造鲜活标杆!

有底气率先通过新国标,仅有鲜活奶源还不够,贝因美冠乐选的配方更是不可忽视的亮点。冠乐选主打全面科学配方,独创“6+3均衡科学营养”,助力宝宝激活内在保护力,亲和好吸收。

具体来说,“3重更自护”是指添加了LF乳铁蛋白、5P核苷酸和叶黄素三大营养素,加固宝宝自护力屏障;“6维更吸收”主打双微肽+双益+双亲和配方,添加了小分子水解蛋白、酪蛋白磷酸肽CPP、仿生OPO、天然A2蛋白和双重益生元。其中,小分子水解蛋白具有分子小、易消化、好吸收等特点,能帮助宝宝更好消化,让每一份营养都发挥其应有的价值。

此外,科学的配方来源于贝因美冠乐选对当下消费者喂养痛点的深刻洞察。据《奶粉智库2022年公众平台搜索关键词》排名显示,在营养素领域,关于水解蛋白/小分子的搜索量排名第一;育儿领域,绿便、大便的搜索占据前两位,消费者对于宝宝消化吸收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正是洞悉了这一市场痛点,贝因美冠乐选自研发之初就主打小分子的差异化优势,给到新一代消费者喂养新选。

鲜活奶源、标杆工厂、配方科学,贝因美冠乐选既给了宝宝十足守护,又迎合了新一代宝妈需求,更抢占了市场洗牌风口,凭“硬功夫”重塑“新高度”。

然而,面对需求端不断收缩,供给端持续增加的市场环境,新国标下的婴配粉市场正进入全方位竞争的新阶段。在此之下,好产品是迎战之基,聚合力方为底气之源!作为深度洞悉渠道难点,与渠道同行的品牌之一,贝因美冠乐选深知“一人不成众,独木不成林”之理,借由新品上市之际,切实给到了合作伙伴关于“新财富”的共赢解法。

重磅上市!贝因美冠乐选小分子奶粉打造鲜活标杆!

以当下来看,若论母婴市场什么最痛,窜货乱价无疑是高悬在渠道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可以说,对于大多渠道而言,缺的不是好产品,而是好品牌,哪个品牌能务实控价,哪个品牌就能赢得渠道的信任,从而共同把产品市场份额做大。

因此,落实到具体举措,贝因美冠乐选深入贯彻“内码”管控,利用大数据系统,由被动审查转变为主动核查,一字之差背后彰显的是贝因美冠乐选管控市场的决心。不同于“有问题先上报”的常规流程,贝因美冠乐选主动担起品牌的责任,辅之以数字化内码监测,抢先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事态控制在萌芽阶段。前端有优势,后端有投入,贝因美冠乐选严厉打击“窜货乱价”“一件代发”,给足了渠道信心。

同时,内码只是工具,监测只是手段,若无配套的惩罚机制,依然起不到震慑市场的作用。所以,配合内码管控,贝因美冠乐选出台了严格的处罚制度,对窜货商不惜一切代价,果断处罚。在提升管控力度、净化市场方面,贝因美冠乐选走出了一条坚实而有力的道路。定方向、有方法、成方圆,贝因美冠乐选何愁不会成为渠道的“新财富”之选!

“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决定后势”,2023作为新五年的起点,对品牌发展至关重要!依托于贝因美“大国品牌”的影响力,冠乐选从生产之初就坚守品质优势,深化数智优势,发挥产业优势,打出“大国品牌”应有的风范。既有产品实力,又有品牌影响力,还有渠道管控决心,贝因美冠乐选自然能吸引一众杰出的同行者。

迎战未来,贝因美冠乐选深知渠道信任不可辜负,唯有实干方能携手同行。因此,针对此次产品上新,贝因美冠乐选开启了一系列终端赋能举措,包括高频次展开市场人员培训、市场动销活动等,助力门店更好销售。“要相信相信的力量,成事在人,事在人为,对每一个终端都要全力以赴”,这是贝因美冠乐选始终的坚持和行动的原点,未来发展当然值得期待!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如今母婴市场最缺信心,贝因美冠乐选的上市无论从产品品质、渠道管控还是动销赋能方面都走出了一条“强心”之路。携手新高度,共创新财富,迎接新未来,我们预祝贝因美冠乐选上市大卖,精耕制胜新五年!

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