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品质彰显实力!百跃谱恩再度荣膺中乳协“质量金奖”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04日 11:02来源于:谱恩
分享:

4月3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暨2023年中国乳业经济运行会议。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获奖企业,凭借在产品质量管理中的突出表现,百跃谱恩再被授予2022年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质量金奖”,标志着谱恩绵羊奶的高配品质再一次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这也是百跃羊乳集团连续8年斩获此项殊荣。

好品质彰显实力!百跃谱恩再度荣膺中乳协“质量金奖”

据了解,22年共计检测64批次1、2、3段,共涉及63项检测项目。抽检结果显示,百跃谱恩所有段位在国家监督抽检中均符合国家标准。

好品质彰显实力!百跃谱恩再度荣膺中乳协“质量金奖”

秉承专业态度

践行好羊乳使命

百跃羊乳集团自1985年创立以来,38年专注羊乳行业,为中国乳业领军品牌。2022年,在中乳协第28次年会中,百跃羊乳荣膺“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奖”,此外,百跃羊乳亦是陕西省重点产业链第一批“链主”企业,集羊乳研发、生产、检测、销售、服务、奶源基地建设于一体。这也是百跃谱恩的核心实力。

好品质彰显实力!百跃谱恩再度荣膺中乳协“质量金奖”

百跃谱恩依托百跃羊乳集团的5大”羊奶粉万吨级国际示范样板工厂”,优选从德国、瑞典等进口设备,运用创新全球羊乳行业领先的浓缩工艺、脱膻工艺、杀菌工艺、干燥工艺、密相真空输粉系统以及自动包装系统等,汇聚研发队伍60余人、研发教授10人,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丹麦科汉森、美国哥兰比亚等国内外科研力量,打造顶尖研发平台,实现优质绵羊奶的专业化研产,实力践行“让每一位宝宝都能喝到安全、健康、营养的好羊乳”使命。

打造高端奶粉

升级全面营养保障

自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一些发达国家的医学营养学专家对绵羊奶作了大量的研究,并提出其含极为丰富的营养,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含天然A2亲和蛋白,更有4倍维生素C和1.5倍天然乳钙。绵羊奶也因此被人们赋予很多美好的称谓,如“上帝的早餐”“大地的母爱”“奶中之王”“补钙之王”“贵族奶”等等,但奶产量低,仅占全球奶产量的1%。奶源的稀缺高贵,也成就了绵羊奶粉的最大优势——从奶源开始就与普通奶粉划开了界限,成为高端领域市场的自有“准入证”。

谱恩

将大自然的恩馈谱送给人类~

将全球最好的绵羊奶带给中国宝宝

是谱恩人的使命 !

谱恩绵羊奶在承袭绵羊奶天然营养优势之上,科学配比新一代OPO、乳铁蛋白、DHA、AA、GOS、FOS、牛磺酸、叶黄素、胆碱、肌醇、硒、锰、左旋肉碱等13种可选择关键营养元素,给宝宝更全面均衡的营养守护。

严苛生产管控

保证品质安全可见

奶粉安全关乎着宝宝的健康成长,百跃谱恩将奶粉的质量安全奉为“最高指令”。在奶源甄选、生产加工、监测及检验等奶粉整个生命周期的把关极尽严苛。

在奶源上,实行极其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东佛里生奶绵羊产出安全好奶;在配方中,杜绝添加蔗糖、麦芽糊精、香精等有副作用的物质;在生产加工过程中,每一滴谱恩绵羊奶都需在严苛的监测管控下进行百跃羊乳“万吨级智能工厂”的全自动化生产,无人为接触,杜绝污染。

在监测及检测环节,百跃工厂组建面积为1500平方米的检验中心,检测塑化剂、抗生素等风险指标及营养元素的检验设备、仪器等100多台,具备国家要求的90多项指标的检测能力要求。其运用的检测成品风险及卫生标准,平均高出国际检测标准10%。另外,每一罐谱恩绵羊奶都拥有自己的“身份证”——溯源码。通过溯源码,可追溯谱恩绵羊奶产品的生产时间、批次、质检报告等全部信息,消除消费者的选择顾虑。

做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羊乳品牌

“婴幼儿配方乳粉的生产供应与质量安全不仅是一个经济问题,也是重大的社会民生问题。”

作为奶粉行业的一员,百跃谱恩的立场和态度非常明确,对于伤害祖国下一代的事情,“0容忍”,“0遗漏”。是生产者,更是“把关人”!百跃谱恩也一直在朝着“做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羊乳品牌”的愿景坚定前进。

未来,百跃谱恩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研发实力,用心保障每一滴羊乳的安全和品质,为中国乳业的发展献力。

谱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