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越来越专业化的营养品生意应该怎么做?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04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没有业余选手了,留在牌桌上的应该都是专业选手。无论是你们在做母婴店的时候,你们在做门店运营的时候,你们也会感觉到以前卖货其实很粗放的,那现在你这么粗放下去的话,我感觉会更难一些哈。

越来越专业化的营养品生意应该怎么做?

我们的路在什么地方,别着急,路是干出来的,慢慢趟,我要告诉你们就是知易行难,那我们说零售就是人、货、场三个点,人我们怎么帮他提升效率,怎么把他的钱包份额占得更多货,这盘货我们怎么去调整,对吧?我奶粉那个利率毛利率支撑不上的时候,我的出路在什么地方?

我们做了那么多年的场,我们是要关店啊,还是要迁址,还是要缩小啊,那个场里我怎么去摆放啊等等等等,这都是人、货、场很重要的出路。再精细化运营一点,以前卖卖奶粉就够了,别的都是搭配,现在换过来想想消费者的需求怎么帮他?

越来越专业化的营养品生意应该怎么做?

菜鸡互啄的时代结束了哈,竞争走向了更高的唯一动荡时代,最大的危险不是动荡本身,而是仍用过去的逻辑做现在的事情。我刚才说的好多事情其实都是这个样子的,大家想一想,我们惯性思维习惯了那么多年,就这种玩法现在改变化了,变化了之后,我们可能还用延续的方式方法和思维在看、在想,在做这个事情这是不对的。

最起码我觉得我们不是说我们去创新,最起码我们要与时俱进,好的说零售零售新零售新零售有变化吗?肯定有变化呀,但是他核心因素还是人货场,围绕他每个因素总变,我们怎么去跟他与时俱进的服务好,把体验做好,把效率做好。

以上图源来自英童知星

英童知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