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日本高端童装品牌继续在国外开店,其童装羽绒服售价过万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4月06日 08:54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在日本国内少子化加剧的背景下,日本高端儿童品牌 miki HOUSE 母公司三起商行(MIKI SHOKO)计划在国外继续开店。其预计,这些海外国家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顾客将会增加。

由于台湾地区的童装大企业“WHY AND 1/2”相继关店,三起商行将利用其旧址开店。今年内,三起商行在台湾地区的店面将从2022年底的2家,增至最少5家。

三起商行还计划在东南亚扩大开设 miki HOUSE 的店铺。去年底,商行在新加坡开设了直营旗舰店。除了将在仅有1家店的泰国、印尼和越南开设新店以外,还考虑进军马来西亚。在已经有60家店的中国,商行已有10~15个候选开店地点。

日本高端童装品牌继续在国外开店,其童装羽绒服售价过万

2022财年(截至2023年2月)miki HOUSE 陆续推出20多种新商品。其中价格最高的是羽绒服,为2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917.06元),是原有产品的大约3倍。据称,miki HOUSE 坚持从鹅的饲养到鹅绒采集、加工的一贯生产管理体制。

金绒golddow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