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迪士尼CEO:未来10年将在迪士尼乐园项目上累计投资170亿美元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06日 10:39来源于:界面新闻
分享:

《华尔街日报》4月3日消息,华特迪士尼CEO艾格当地时间周一表示,迪士尼计划在未来十年对华特迪士尼世界投资约170亿美元,这些投资将创造1.3万个新的直接就业机会和数千个新的间接就业机会。艾格称,这些投资将吸引更多游客来到佛罗里达州中部,并增加该州的年度税收。

迪士尼CEO:未来10年将在迪士尼乐园项目上累计投资170亿美元

艾格首次深入评论该公司与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正在进行的斗争时,称该州在过去一年针对迪士尼的行动既“反商业”也“反佛罗里达”。艾格在迪士尼年度股东大会上回答有关这一争端的问题时说:“虽然迪士尼可能没有很好地处理它所采取的立场,但一家公司有言论自由的权利,就像个人那样。”

自从迪士尼在2022年初决定公开反对《家长教育权利法案》(Parental Rights in Education bill)以来,该公司与佛罗里达州便不断发生冲突。该法案禁止在课堂上对小学生进行性别和性教育。

界面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