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店怎么提高客单价?实用操作!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06日 16: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怎么样提升母婴店客单价?第一个做到一句话营销,当顾客付款时多加一句话,我们的门店正在举行什么什么样的活动,要不要我和你说一下呀,即便20个顾客里面有一个顾客被说动,我们的营业额,我们的客单价也可以实现增长。

母婴店怎么提高客单价?实用操作!

第二,要做到主动推荐,对于咱们门店现在新进的商品,对于最近卖的最红火的商品,对于正在做销售的商品,我们的老板都可以做一个示范,并且带领我们的店员向周围的老顾客进行推销,这样呢既能够培养我们与顾客的亲切感,又能够有效的拉动客单价。

母婴店怎么提高客单价?实用操作!

第三,咱们母婴店有很多的顾客都是带着小宝宝去咱们店里的,我们的经验呢,是给宝宝准备一个小玩具,将小宝宝啊领到小玩具前,这时候呢,安排一个店员负责和小宝宝在一起玩,另一个店员呢就可以和妈妈踏踏实实的讲解咱们的商品了,因为解决了顾客的后顾之忧,也是提高咱们母婴行店客单价最直接有效的方法,用心做,坚持做,好好做,你也一定能成功。

以上图源来自纽滋美。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