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依巴特高标准有机纯骆驼奶粉 ,重新定义顶配驼乳!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4月08日 10:14来源于:依巴特骆驼奶
分享:

依巴特乳业从产品品质上下功夫,让产品回归本真,维持健康发展和品牌长久存续,塑造行业标准。

依巴特高标准有机纯骆驼奶粉 ,重新定义顶配驼乳!

既为标准,依巴特潜心钻研数载面向市场拿出的首款有机纯驼奶粉,并不是以新赛道的初始标准要求自身,在很大程度上是以实实在在的产品力诠释了依巴特所追求和认为的“高标准”。

依巴特高标准有机纯骆驼奶粉 ,重新定义顶配驼乳!

从乳制品领域的三大配置:

产地、品种 、工艺

这三个维度上,

依巴特乳业将标准都统统拉满。

“黄金产地”

一句“得奶源者得天下”几乎成为乳品行业的铁律,而依巴特特意选择地处北纬47°黄金奶源带,有着五千年的驯驼历史,被誉为“中国驼奶之都”的新疆伊犁。丰富的梭梭林、罗布麻、芨芨草、肉苁蓉、沙棘等草类、灌木植被等为骆驼提供有机营养,而伊犁双峰驼是新疆地区特有的畜种资源,经过长期的随机选育,成为独具特色的地方良种。

依巴特高标准有机纯骆驼奶粉 ,重新定义顶配驼乳!

臻选骆驼

目前世界上约有1800万峰骆驼,其中营养更加珍贵的双峰驼仅有200万峰,中国则有约60万峰。因此双峰骆驼更被誉为黄金骆驼,驼乳产量更被称为稀世之宝。要知道,好品种决定着驼乳的生产性能和产奶量等诸多情况,也影响着驼乳最终的口感和营养。而依巴特更是精益求精,臻选1/10000有机双峰驼驼乳乳源。

高品质产品

驼乳中天然含有更为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及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成分,同时由于驼乳中的乳脂肪球小,易被人体消化吸收。驼乳的蛋白质种类丰富,含有基础的酪蛋白和乳清蛋白外,还含有大量的溶菌酶、乳铁蛋白、乳过氧化物酶和免疫球蛋白,特有重链抗体和类胰岛素因子等天然生物活性因子。驼乳中还含有18种氨基酸,是营养价值较高的食品之一。

依巴特有机纯骆驼奶粉为了尽可能最大限度保留驼乳中营养成分和生物物质的活性,采用低温巴氏杀菌工艺和低温喷雾干燥技术,产品拥有超过20种原生营养,包括18种氨基酸,以及原生的高钙高蛋白。

0添加 有机认证

除此之外,依巴特有机纯骆驼奶粉采取0添加、配料只有生驼乳的做法,并以严格的有机标准斩获中国有机认证。

依巴特高标准有机纯骆驼奶粉 ,重新定义顶配驼乳!

切切实实的有机标准严格生产:

01

原料:必须来自于已建立的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或采用有机方式采集的野生天然产品;

02

原料基地:在三年内未使用过农药、化肥、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素等违禁物质;原料基地:在三年内未使用过农药、化肥、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素等违禁物质;

03

生产基地:必须远离城市、工矿区、交通主干线、工业污染源、生活垃圾场等,需在有机和常规生产区域之间设置缓冲带或物理障碍物,保证有机生产地块不受污染;

04

提倡自然生长,每年要进行轮播和休耕;

05

有机食品种子或种苗来自于自然界,未经过基因工程技术改造;

06

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的加工、包装、储藏、运输标准;

07

生产者在有机食品生产和流通过程中,有完善的质量控制和跟踪审查体系,有完整的生产和销售纪录档案;

08

有机食品必须通过。独立的国家权威有机食品认证机构的认证。

有机食品是最安全的食品,其安全程度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的顶端。

因此依巴特有机纯骆驼奶粉:有机环境加上驼奶天然的高营养,无疑是注重健康,重视养生的你和家人最好的选择。

三岁以上所有人群适用!

区别于市面上其他产品,依巴特有机纯骆驼奶粉,不是为了满足某一类单一群体,适合于三岁以上所有人群。

有机纯驼乳粉--配料表只有生驼乳,0添加,牧场、生产均获得国家有机认证。

奶香浓郁的生态有机好驼奶,无公害触及大自然的纯净,独一无二的高贵品质,满足您的营养需求!

依巴特骆驼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