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品即将登场:锌ZN滴剂饮液与味动力复合消化酶,素臣营养—帮您轻松育儿!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4月08日 11:54来源于:素臣特膳营养健康研究中心
分享:

新品即将登场:新西兰原装进口锌ZN滴剂饮液与味动力复合消化酶,素臣营养—帮您轻松育儿!

婴童发育的每个阶段都需要家长格外的重视,对于孩子成长合理的膳食结构并不能够满足身体发育所需,婴童在成长中很容易消化不良,出现厌食、挑食各种问题。而要健康发育,首先要保证消化好,胃口好。所以,如果出现消化,厌食、挑食问题,需要及时介入。

精细喂养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当属营养补充,其中锌营养是孩子成长中最容易缺少的营养素。锌是人体六大酶类、200 种金属酶的组成成份或辅酶,对全身代谢起广泛作用,及时补充不容忽视。

主要含于肉类与谷物中,但膳食锌生物利用率低,孩子食量小、食物选择范围受限、生长发育快,很容易导致锌摄入不足,长期处于一种“低锌”状态,从而出现食欲减退、生长迟缓、异食癖和皮炎等状况,而这多发生于6 岁以下的小儿。

锌被誉为“智力之源”,其重要性可见一斑。但人体无法自己产生锌,那么就需要及时通过外界锌剂补充,以供成长发育所需,同时来很好的改善小儿营养不良、厌食挑食、免疫力低、贫血等状况。

新品即将登场:锌ZN滴剂饮液与味动力复合消化酶,素臣营养—帮您轻松育儿!

SUCHEN®锌ZN滴剂饮液:每瓶60ml,每1ml含锌5mg,以其高锌含量,及高吸收的优势,深受好评,采用甘氨酸锌为主要原料,这种液态离子的方式,将锌吸收率提升50%。同形成天然、亲和的优势来助力孩子补充锌元素。并添加接骨木莓助力免疫,实现“原材料+生物技术”对产品品质的双重加持,以品质成就品牌。

新品即将登场:锌ZN滴剂饮液与味动力复合消化酶,素臣营养—帮您轻松育儿!

SUCHEN®味动力®消化酶(新西兰进口)滴液:每瓶30ml,有着不错的便携性,可随身携带,随时食用,随时随地缓解消化不良。成分上看,包含了八种天然消化酶,包括α-淀粉酶3.25%,蛋白酶0.22%,木瓜蛋白酶0.33%,纤维素酶0.11%,菠萝蛋白酶0.11%,半纤维素酶0.05%,胰蛋白酶0.05%,胃蛋白酶0.11%。八种天然消化酶都各不相同;淀粉酶能够将身体里的淀粉分解为葡萄糖和其它单糖,为人体提供能量,维持血糖;纤维素酶则是一种复合酶,能够将身体里的纤维素分解为葡萄糖,调节肠道微生态,促进有益菌增殖。至于蛋白酶、木瓜蛋白酶、菠萝蛋白酶,半纤维素酶,胰蛋白酶,胃蛋白酶则起到了将蛋白质分解为氨基酸的作用。

食用方便随时补充,赠送滴管更好记握剂量,科学精细化喂养。

素臣特膳营养健康研究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