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红星美羚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让中国羊乳走向世界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12日 10:58来源于:红星美羚
分享:

4月10日,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盛大开幕。在本届消博会上,陕西省商务厅组织省内24家知名企业,150款产品参展参会。

红星美羚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让中国羊乳走向世界

红星美羚作为本次展会唯一受邀的陕西羊奶粉品牌,借展会的国际化平台,展示中国全产业链羊奶粉品质。

红星美羚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让中国羊乳走向世界

第三届消博会,是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和今年全国两会后,我国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性展会。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坚持“精品路线”定位,汇聚来自国内外的优质消费品和买家卖家,打造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创造机遇。

本届消博会共设旅居生活、时尚精品、高端食品保健品、国货精品等8个展区,共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300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

红星美羚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让中国羊乳走向世界

陕西名优商品展位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在202㎡的展览面积中,按照“陕靓精品”和“品味三秦”两大组团进行主题展示,推出众多陕西立足新时代、促进新消费、引领新发展的“高、新、优、特”消费精品。产品涉及科创精品、非遗文化产品、陕西餐饮美食、网红潮牌、新材料及特色农产品等多个领域。

红星美羚作为地区经济发展支柱性产业代表企业,4月10日在陕西名优消费品推介会上推介了来自陕西的全产业链羊奶,并于4月11日携美羚旗下全系列羊奶粉参展。

红星美羚作为国内首家打出羊字品牌、做羊奶粉的企业,现已形成集奶山羊良种繁育、科学养殖、羊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经过40余年的发展,先后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陕西省质量标杆企业等百余项荣誉。

红星美羚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创新产业发展模式。率先创建奶山羊机械化挤奶站,推进规模养殖;分批次从新西兰、澳大利亚进口千余只良种奶山羊,建立奶山羊良种繁育体系;自主研发生产脱盐羊乳清粉,成为国内首家可自主生产羊乳清粉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生产企业。

红星美羚优选自建自控奶源基地的纯鲜羊乳生产,通过低温湿法工艺,保留羊奶中的活性营养。美羚羊奶粉中天然免疫球蛋白含量近4g/100g,天然A2蛋白含量达5580mg/100g。并连续七年保持全网销量第一。

为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红星美羚以婴幼儿配方奶粉为核心,通过“前伸后延”的产品策略,打造了女士—孕妈—妈咪—婴幼儿—儿童——学生—男士—中老年的全家营养系列羊奶粉,适合各个年龄阶段饮用。

本届消博会作为全球消费品交流展示的平台,将进一步推动陕西羊奶粉的品牌影响力,红星美羚也将借助此次机会,坚持全产业链发展理念,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优化消费供给,丰富消费选择,更好满足广大消费者品质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红星美羚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