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皇家美素佳儿有机奶粉,又有跨界新动作!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4月15日 08:56来源于:小食代
分享:

继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荷兰办公室合作开发牧场生物多样性监察系统,今年4月,皇家菲仕兰集团旗下皇家美素佳儿有机在中国,继续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以及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发起“多元生态有机”公益大事件,借助“发现身边的自然”项目,研发低龄幼儿生态体验新教具,聚焦幼儿的“生物多样性教育”。

该公益项目与皇家美素佳儿的理念一致:让生态保护不只是一种产品选择,更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守护宝宝有机成长。

多元生态有机

面对有机奶粉市场的日益内卷,为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有机奶粉的高质需求,2020年9月“皇家美素佳儿有机”这一全新超高端有机配方奶粉,通过跨境电商在中国上市。而对于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共同追求,成为推动皇家美素佳儿有机与WWF以及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合作的源动力。

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WWF以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为使命。作为WWF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的宗旨是通过保护生物多样性、降低生态足迹以确保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在荷兰,皇家美素佳儿母公司皇家菲仕兰集团与WWF荷兰办公室合作建立牧场生物多样性监察系统;在中国,皇家美素佳儿继续携手WWF,以及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聚焦城市生物多样性,通过“发现身材的自然”项目,合作发起 “多元生态有机”公益大事件,聚焦幼儿的“生物多样性教育”。每个举动都是双方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新探索。

皇家美素佳儿有机的母公司——皇家菲仕兰150年来始终秉承“自然滋养”的使命,遵循“可持续发展”核心价值。

菲仕兰的有机自家牧场,创造了丰富多样的健康生态系统,成为50多种生物的天然栖息之地。皇家美素佳儿有机源自菲仕兰的有机自家农场,繁盛的动植物建构成丰富多样的生态系统,提供多种天然营养,帮助乳牛生产出营养丰富的有机牛奶,例如蒲公英是蕴含蛋白质的荷兰草原上的常见植物,同时为乳牛提供重要钙质,帮助生产牛奶。

皇家美素佳儿有机蕴含的有机第一层奶源精华,很好地保留了有机营养,包括来自机牛奶中的天然OPO,脂肪酸,及乳磷脂,分子结构天然,有助肠道健康,支持宝宝全方位健康发展。

多年以来菲仕兰与WWF荷兰办公室合作,建立生物多样性监察系统(Biodiversity Monitor),全面分析农场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透过提供可量化的结果,协助改善农业的生物多样性,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跨界引领有机新方向

在提供优质有机奶粉的同时,皇家美素佳儿有机也致力于为消费者探索一种有机生活方式。此次皇家美素佳儿有机携手WWF以及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通过“发现身材的自然”项目,针对1-3岁低龄幼儿研发生态体验新教具,关注我们生活的城市中的多元生态,聚焦幼儿的“生物多样性教育”,守护宝宝的有机成长。

本次合作首次针对1-3岁低龄幼儿研发生态体验新教具。新教具是一款小巧便携的可拆卸观察舱,借助它小朋友可以清晰放大花瓣、树叶等动植物的细节,解锁大自然的奥秘。

同时还有WWF和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的专家倾力开发的多功能《发现身边的自然-亲子指南》,向爸爸妈妈们介绍不同城市的常见野生生物、生态公园,也为小朋友手绘了城市中的自然生态场景,搭配趣味动物贴纸,鼓励他们走向户外,打卡互动。

跨界新动作,引领有机生活新方向。针对90后年轻妈妈们全新育儿观念的兴起,皇家美素佳儿有机希望通过此次 “多元生态有机”公益大事件,助力爸爸妈妈和宝宝一起开启自然野趣成长之路,在探索自然中走进生物多样性教育课堂,守护宝宝有机成长,让“有机”不再只是一种产品选择。

小食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