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消博会完美落幕|荷仕兰连续三届亮相消博会,助推大健康行业消费升级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18日 16:50来源于:荷仕兰中国
分享:

4月15日,为期5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汇聚国内外优质消费品资源和全球买家卖家,为各国企业共享中国市场提供机遇。

自首届消博会举办以来,荷仕兰从未缺席,今年荷仕兰携旗下全线产品第三次登陆消博会的现场。再次相约消博会,荷仕兰表示非常荣幸可以在今年继续以消博会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参展,并借助消博会这一国际级平台,拥抱海南自贸港发展新机遇,提升品牌影响力,更大程度地激发大健康市场活力,促动共赢未来。

第三次现身消博会,荷仕兰更是做足了准备,全线产品惊艳亮相,一系列品牌活动精彩呈现,给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玩法体验,向全球观众秀出荷仕兰强大的品牌活力与产品硬实力,现场领导视察、嘉宾云集、合作洽谈、媒体采访、观者甚众,备受关注。

消博会完美落幕|荷仕兰连续三届亮相消博会,助推大健康行业消费升级

荷仕兰全线产品强势登陆

呈现卓越的产品硬实力

本届消博会期间,荷仕兰携旗下全线明星产品齐聚海南,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成长营养品、全家营养品以及中老年营养品系列,以时尚活力的大健康品牌形象亮相,为各界参展者献上豪华产品阵容。

消博会完美落幕|荷仕兰连续三届亮相消博会,助推大健康行业消费升级

荷仕兰致力于成为全球大健康营养品领导者,追求乳制品行业的创新性与配方科技性,持续引领品类多元化发展,不断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营养需求。
在本届消博会,荷仕兰带来了三款重磅新品——甄选澳洲深海金枪鱼油的荷仕兰·舒心中老年奶粉,针对3-14岁儿童健康成长定制研发的荷仕兰·臻美乐儿童成长营养品,针对乳糖不耐受人群定制研发的荷仕兰·纯粹A3有机零乳糖奶粉,卓越的产品硬实力斩获了众多客户与消费者的认可。

消博会完美落幕|荷仕兰连续三届亮相消博会,助推大健康行业消费升级

而在上届消博会首发的荷仕兰•暖阳高钙高铁高硒中老年奶粉,凭借低GI低GL实力认证,全方位营养呵护,也赢得了众多“回头客”。

产品获得一致认可,这对荷仕兰的实力无疑是莫大的肯定,一直以来,荷仕兰坚持用国际一流的设备生产,形成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以科学严谨的奶粉配方,创新前沿的产品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营养乳制品,不辜负消费者的每一份期待。以消博会为交流窗口,带动大健康营养品行业拥抱消费升级。

荷仕兰展位亮点不断

现场火爆呈现

今年荷仕兰打造热带雨林风格与海岛格调相结合的光影奇境,别具一格的设计在众多展厅中脱颖而出!整个展位大气通透且氛围感十足,并设计了多个与消费者互动的区域,在林叶树影的点缀下感知生活的惬意,在新西兰自然景致中感知奶源的纯净,让客户一步一体验,360°了解荷仕兰品牌以及产品特色。

消博会完美落幕|荷仕兰连续三届亮相消博会,助推大健康行业消费升级

在消博会现场,荷仕兰还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异彩纷呈的舞台互动活动,令观众们感受快乐的氛围,体验式互动感受荷仕兰的品牌活力,让观众们能够行于其中,乐在其中,沉浸式真实感受荷仕兰的品牌魅力。

荷仕兰借助“消博会”国际展示展销平台,充分展示产品成果和品牌企业形象,前来咨询的客户与消费者络绎不绝。展台中荷仕兰产品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围观,一对一的深入对接服务令参展商更清楚荷仕兰的品牌优势。

从热销的王牌产品到新品推介,从产品品质分享到解读乳制品市场资讯,来自各国的渠道商对荷仕兰的合作意愿十分强烈,荷仕兰展厅瞬间化身推动乳业经验交流、成果展示的“大舞台”。众多渠道商也在现场与荷仕兰建立起多层次、宽领域、长期性的合作关系!

荷仕兰续约下届消博会

开启合作共赢新局面

荷仕兰非常期待能与消博会建立更加紧密、长久的新型战略合作关系,为日后在国内外发展业务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在展会现场,荷仕兰已与消博会官方续签下一届展会!在现场众多品牌代表的见证下,荷仕兰总裁伦樱杰女士在台上签订了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品牌合作协议。

荷仕兰与消博会双方将再次强强联手展开密切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的全家营养定制乳制品产品,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共享时代新机遇

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国家的大政策支持下,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各项政策相继落地,海南正成为对外开放的新高地。荷仕兰品牌紧随国家政策,深度战略布局,不断拓展整合资源,凭借本次展会荷仕兰有效发展海南业务,拓展在大健康市场的增长空间。

“消博会作为今年我国首场在线下举行的重大展会,借助这一世界级舞台,荷仕兰凝聚创新、实力圈粉,也对中国市场蕴含的巨大潜力与全新机遇满怀期待。”荷仕兰总裁伦樱杰女士表示,2023年是荷仕兰品牌提升年,荷仕兰紧随市场消费者需求对产品配方进行创新迭代,为众多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线,全方位出击,打造出营养新玩法的超级新秀场。另一方面,依托海南自贸港这一中国对外开放的前沿窗口,将全力推进全球市场拓展工作稳步提升。

顺应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健康意识及消费需求,荷仕兰以多元化、专业化的产品助力消费者营养健康升级,致力于成为全球大健康营养品领导者。本届消博会荷仕兰再次向外界传播品牌信心,未来,荷仕兰必将以更细分、更高品质、更具针对性的大健康营养品服务全球家庭。

荷仕兰中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