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广西营养学会—皇氏乳业集团营养健康创新中心正式挂牌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19日 16:13来源于:皇氏
分享:

4月14日上午,广西营养学会—皇氏乳业集团营养健康创新中心在皇氏集团研发技术中心正式挂牌。该营养健康创新中心将以“增品质,创品牌,争新品”为目标,推动食物营养健康科技创新,助力本土乳企新品研发与市场运营,倡导全生命周期健康饮食行为,建立具有广西特色的健康膳食模式,全面提升国民营养健康素养水平。

广西营养学会—皇氏乳业集团营养健康创新中心正式挂牌

当天上午,自治区卫健委食品处处长庞清、广西科协学会部部长曾永林、广西营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邓其军,皇氏集团董事、皇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西皇氏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俊翔,皇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皇氏食品研究院院长杨健共同为广西营养学会—皇氏乳业集团营养健康创新中心揭牌。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指出,成人或者儿童每天的饮奶量应该达到300克及以上。为进一步落实健康广西行动和国民营养计划,2022年12月,广西营养学会与皇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营养健康创新中心。

在揭牌仪式上,广西科协学会部部长曾永林认为,乳业是涵盖农牧业、制造业、服务业的代表性民生产业,与人民健康、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稳定扩大消费和推进乡村振兴密切相关。成立营养健康创新中心,正是践行了“科技搭桥行动”, 对助力广西产业发展,全面实施国家优质乳工程,落实《广西支持水牛奶业发展若干措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广西营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邓其军表示,将积极倡导全生命周期合理膳食行动并引导国民树立健康饮食行为与方式,逐步建立具有广西特色的健康膳食模式,以全面提升广西全人群营养健康水平,努力实现健康广西的行动目标。

皇氏集团董事、皇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西皇氏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俊翔介绍,作为广西首批获得学生奶定点生产资质的企业,皇氏一直致力于提供安全、优质、营养的乳制品,同时也积极推进校园营养教育与营养健康知识普及。营养健康创新中心成立后,双方将通力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脚踏实地地针对学生饮奶行为习惯进行调查,对产品进行研究创新,创造出更营养、更优质、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广西营养学会—皇氏乳业集团营养健康创新中心在2023年有三项重点工作。一是组织专家研发国民营养早餐食谱,通过新品研发、标准制(修)订、员工技能培训、国民营养早餐设计,满足市民“吃好早餐,早餐好吃”的需求。二是开展学生早餐行为及饮用牛奶横断面调查,组织专家开展《广西城市地区在校学生早餐及饮奶行为调查》,满足学生“喝对奶,喝好奶”的需求。三是开展边远山区早期生命一千天营养教育主题公益活动,深入广西老少边远地区孕妇学校,组织开展“关爱早期生命一千天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公益宣传活动,将营养健康行为方式早教给母亲早教给孩子。

皇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