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班兰喜新品|复合益生菌饮液:守护宝宝肠胃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4月26日 10:08来源于:班兰喜BEROCE
分享:

新生儿黄疸?

胃口不好?

反复湿疹?

大便不正常?经常性腹泻、便秘?

营养吸收差?

抵抗力下降?

体质弱,易生病?

……

宝宝从出生到离乳期即2岁左右,由于肠道微生态还未建立成熟,很容易受到各种因素影响导致菌群失衡出现以上症状。

益生菌利于建立和平衡宝宝肠道的菌群,帮助宝宝增强提抗力,缓解上述症状。

什么是益生菌

人的肠道里住着千“菌”万马,当中既有有益菌也有有害菌,它们共同组成人体庞大的微生态系统。

益生菌是对身体有益的菌种,时刻发挥着重要调节作用,无时无刻不保护着宝宝的健康。

它是调节肠道菌群平衡,维持肠道健康的活性微生物。

每天摄入益生菌不仅能够遏制肠道内有害菌群的产生,还能为肠道内有益菌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因此为宝宝服用益生菌至关重要。

那么什么样的益生菌才更加有效地帮助呵护宝宝健康呢?班兰喜复合益生菌饮液携爱而来,为宝宝肠道健康助力!

班兰喜新品|复合益生菌饮液:守护宝宝肠胃健康!

班兰喜复合益生菌饮液有何优势?

01

选用国家卫计委批准的婴幼儿食用菌株

根据《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案例的有关规定,甄选《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的菌种。

02

3种益生菌相互作用

复合科学配方,选用丹麦科汉森Bb-12益生菌、鼠李糖LGG益生菌、罗伊氏乳杆菌DSM17938,相互协作、共同作用,呵护宝宝肠胃。

03

高活菌含量+葵花籽油包埋专利技术

高活菌含量,每5滴添加不少于50亿CFU进口三联菌,优质菌株,同时采用葵花籽油包埋专利技术,保护益生菌免遭胃酸、胆汁的破坏,保证菌株活着直达肠道。

04

原装进口

美国原装原瓶进口。

05

安全配方,权威认证

通过权威认证,不含抗性糊精、人工色素及防腐剂,安全放心。

班兰喜复合益生菌饮液的作用

1、腹泻:使用益生菌调节肠道内环境,缩短腹泻病程。

2、改善肠绞痛、夜哭

3、腹痛积食或肠胀气

4、肠痉挛、体质虚弱

5、新生儿黄疸。在综合治疗基础上辅助益生菌治疗可降低胆红素浓度,缩短黄疸持续时间。

6、返流吐奶

宝宝肠道健康守护神

“肠”健康才能常健康。最近天气忽冷忽热,是宝宝肠道疾病的高发期,所以为了宝宝健康成长,妈妈们一定要记得及时给宝宝喝班兰喜复合益生菌饮液哦~

班兰喜BEROC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