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行业力荐!朵恩羊奶粉荣获“2023年度最具渠道价值”奶粉品牌金牛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4月28日 14:20来源于:朵恩羊奶粉
分享:

2023年4月23日,第五届中国婴幼儿奶粉战略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母婴行业专家、各企业品牌相关负责人共聚一堂,以“应对大变局!新国标,新周期,新干法”为主题,展开了一次精彩的行业交流会议。在此次盛会上,雅泰乳业作为大会的协办方精彩亮相,同时旗下雅泰朵恩品牌荣获“2023年度最具渠道价值”奶粉品牌金牛奖!

行业力荐!朵恩羊奶粉荣获“2023年度最具渠道价值”奶粉品牌金牛奖

精彩亮相斩获奶粉品牌「金牛奖」

大会品牌秀环节,雅泰乳业旗下朵恩、馨贝贝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包装与颜值超高的罐体设计,成为秀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自雅泰朵恩品牌事业部市场总监杨伟华先生上台分享,并从行业市场分析、消费者分析、产品配方设计理念、产品卖点提炼,以及朵恩品牌的营销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而生动的阐释,让与会人员全面了解朵恩品牌新国标产品的设计和定位。

行业力荐!朵恩羊奶粉荣获“2023年度最具渠道价值”奶粉品牌金牛奖

雅泰朵恩作为率先通过新国标的婴幼儿羊奶粉品牌,无论从配方设计、包装颜值、产品配置等方面都经过精心研究,产品具有超强的市场竞争力。

鉴于朵恩羊奶粉从产品配方设计到产品定位以及产品营销等综合方面的表现,经过中国乳业俱乐部、金牛奖组委会联合评审,授予雅泰朵恩 “2023年度最具渠道价值” 奶粉品牌金牛奖。这是对朵恩新国标婴幼儿系列产品配方的肯定,也是对雅泰朵恩品牌实力的嘉奖!

扎根产业!以实力配方抢占市场!

此次朵恩品牌斩获殊荣,与雅泰乳业完善的全产业链和强大的科研实力密不可分。

雅泰乳业从1992年开始建设奶源,也是国内较早一批扎根羊乳产业的企业,精耕羊乳赛道至今已31年之久。从最初的奶山羊饲养开始,到奶源的整体建设,再到智能化科技工厂的创建,组建科研攻关团队等,一路风雨砥砺前行,如今雅泰乳业已发展为集奶山羊饲养、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化羊乳企业,旗下拥有朵恩/馨贝贝等多个系列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并开发有儿童粉、成人粉、中老年配方羊奶粉等全家品类,产品线丰富,产品畅销全国600多个地市,辐射全国上万个销售网点。

同时,雅泰乳业还是国家级“优势特色产业”千亿羊乳集群项目承担单位,获得过国家、省市级等多项荣誉。凭借上游奶源的优势和纯鲜的品质,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品牌家喻户晓!

朵恩羊奶粉作为雅泰乳业旗下核心的羊奶粉品牌,依托雅泰乳业强大的全产业链实力,其新国标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无论是在配方还是包装上都独具匠心!产品提炼出的“第三代OPO*更亲和,12倍*乳铁蛋白强守护”的配方亮点,含每180mg/100g乳铁蛋白,刷新羊奶粉中乳铁蛋白含量新高度;创新使用的第三代OPO结构脂,脂肪比例更贴近中国母乳,营养更亲和好吸收。高配配方和匠心品质的特点,使得朵恩羊奶粉在通过新国标的第一时间,迅速占领渠道市场,率先开启新国标、新周期的新干法!

官宣大使!品牌建设再提速!

同时朵恩品牌在品牌建设和推广方面也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创新和智慧。从新国标产品上市之初的 “10万罐奶粉免费送”,到 “朵恩新春壕礼”再到 “紫色风暴来袭-2023朵恩百佳创意陈列大奖赛”以及“古都溯源·星耀之旅—2023朵恩明星品质体验官”全国海选活动,可谓是逐级推进,精彩活动不间断!

接下来的时间里,雅泰朵恩还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联合门店开展约上万场的主题活动和大型品牌嘉年华活动等,同时还将在抖音、微信、视频号、小红书等线上新媒体平台,扩展品牌新阵地,加速品牌从线上到线下的转化,为渠道动销全方位赋能,推动品牌的精细化运营。

此次大会在精彩与激昂的行业对话中圆满落幕。匠心铸造品质,创新成就辉煌!未来雅泰乳业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建设优势,扎根产业,以高品质高标准推动羊奶粉行业高质量发展;精耕品类,做强做优产品;拥抱渠道,兼顾市场与利益分配,做渠道坚定的拥护者;强化品牌建设,创新营销新思路,打破营销壁垒,推动雅泰朵恩品牌建设迈向新高度!

朵恩羊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