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突破!碧欧奇荣获2023天猫金婴奖!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29日 10:16来源于:碧欧奇
分享:

4月25日,2023淘宝天猫母婴亲子行业峰会在杭州举行,碧欧奇斩获天猫金婴奖“年度婴童食品婴标突破奖”,成为天猫平台婴标食品新标杆。

大突破!碧欧奇荣获2023天猫金婴奖!

天猫金婴奖是天猫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对母婴行业推出的重要奖项,旨在致敬过去一年中母婴行业内的标杆企业,表彰其在行业内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及对行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具有强大的公信力与影响力。

此次获奖的碧欧奇婴标有机mini番茄酱,是妈妈们为宝宝选择“第一口调味料的不二之选。为何它能有如此魅力呢?

首先是原料的选择,我们坚信“宝宝吃得干净才能长得健康!”,原材料来自真正中国有机认证的有机番茄,占比达96.5%。配料干净,坚持0添加糖、盐以及色素、香精等添加剂,并且严格按照国家婴幼儿标准执行,每一口的品质都明明白白。

此外,创新采用50g包装设计,mini装三五顿吃完,便携又保鲜,更大程度地保障宝宝每一口的新鲜营养。

在疫情后时代,爸妈们更为之注重宝宝摄入辅食的品质与营养,有机食品变成越来越多宝宝家庭的优先选择。我们希望给每一位宝宝安全、健康、营养丰富的零辅食,用可持续性的自然美味,守护宝宝辅食的每一口。

碧欧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