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奈尔宝广州家庭中心旗舰店惊喜开业 携各界教育专家发布“明日人才”成长计划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01日 13:40来源于:搜狐
分享:

除广州家庭中心旗舰店,奈尔宝也同期在上海与无锡两地呈献全新家庭中心,为更多家庭解锁丰富的成长体验。同时,奈尔宝也正致力于搭建科学知识分享平台,帮助“明日人才”拓展科学认知。于2022年末亮相的中国首家体验式科技互动探索馆,奈尔宝儿童科技馆(上海馆)正持续邀请含诺贝尔奖得主迈克尔·莱维特(Michael Levitt)在内的诸多科技大咖,以NeoBio Talk为平台,与儿童、青少年及家长们分享与探讨科学话题,激发孩子们对科学探索、创新研发的热爱。

奈尔宝广州家庭中心旗舰店惊喜开业 携各界教育专家发布“明日人才”成长计划

无论是三城三店的盛大开业,还是科技交流的平台搭建,都印证了奈尔宝对于中国孩子的关注与承诺,更彰显了品牌正围绕“明日人才”成长计划(NTTP)不断扩张版图,并已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未来,奈尔宝将继续秉持“明日人才”成长计划(NTTP),与中国家庭携手共同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并不断带来更多充满惊喜的亲子产品矩阵,助力孩子迎接美好的未来。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