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讯| 英珞维高钙海藻果汁浓缩液荣获蒙特奖金奖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05日 16:53来源于:英珞维
分享:

喜讯| 英珞维高钙海藻果汁浓缩液荣获蒙特奖金奖

(大会邀请函)

NO.1 2023·喜讯

2023年,英珞维参选第62届世界品质品鉴大会(Monde Selection,音译为蒙特奖)评选,从上千件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国际评审团的高度认可!英珞维高钙海藻果汁浓缩液获得金奖殊荣。

立足新起点,开拓新方向!

把握新机遇,赢就新未来!

喜讯| 英珞维高钙海藻果汁浓缩液荣获蒙特奖金奖

(获奖证书)

PART NO.2

关于蒙特奖

Monde Selection 是世界领先的消费品品质评鉴机构,于 1961 年在比利时成立。受益于具有无与伦比丰富的产品评量经验,Monde Selection 以成为全世界基于感官和科学参数的消费品品质评鉴领域历史最悠久、最专业的权威机构之一而自豪。

世界级热度

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 3,000 多件产品申请Monde Selection 的品质奖项。由于每个产品类别都有专业的评鉴要求,因此由各自独立的专家评审团分别完成产品评鉴。每位评审团成员都专注于各自的专业领域,包含:食品、啤酒、水和软饮料、烈酒、营养膳食和健康类产品以及美妆保养品。

品质保证

Monde Selection的品质奖项不仅是参选公司根据国际标准定位其产品质量的一种方法,同时也让消费者对其产品质量有进一步的认知。经过多重评鉴指标的考察,优质产品可以分别获得Monde Selection 评审专家颁发的铜奖、银奖、金奖或特别金奖。最终评测结果是基于根据产品的类别确定的20多个参数指标,并根据 每位评审团成员给出的平均分数计算取得。

英珞维与蒙特奖结缘

此次英珞维能够获得蒙特奖的金奖,离不开英珞维对创新的不懈追求,离不开英珞维对产品质量的严苛要求,离不开英珞维在研发和生产上的精益求精。正是因为在高品质产品上的不断追求,英珞维才能在众多国际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

非凡品质见证

Monde Selection 品质奖项的评审团见证了英珞维产品——高钙海藻果汁浓缩液的非凡品质。作为卓越的标志,本奖项向消费者保证英珞维高钙海藻果汁浓缩液符合高质量的要求。Monde Selection 总裁 Louis Poot Baudier 先 生表示:“当消费者看到 Monde Selection 品质奖章时,可以确定他们所选择的将是同类别中的最佳产品”。

喜讯| 英珞维高钙海藻果汁浓缩液荣获蒙特奖金奖

核心驱动力—产品质量

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英珞维秉承着“天然、专业、高效、安全”的原则,严格遵循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的标准要求,以对质量的严格把控来保障消费者和用户对英珞维产品的信任,同时也不断提升自身产品质量,通过自身不断创新和努力,将最优质的营养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PART 03

2023 Business Summit

Seize new opportunities and win a new future!

技术创新·驱动力

把握新风口 赢就新未来

从原料到生产,从配方到工艺,英珞维始终坚持对技术和产品的不断创新。

英珞维海藻钙,采用北大西洋爱尔兰洁净海域中的5-6米处的天然红红藻为主要原料。

多元营养

只提取并加工储蓄在茎部的多元矿物质,因此海藻钙中不存在任何阻碍钙吸收的纤维质或其他有机物质(酸)。

结构特殊

由于海藻钙的蜂窝型多孔状结构,缓冲效果极佳,容易在肠胃中迅速溶解和离子化,钙在胃中溶解离子化后,主要在小肠中被吸收,提高了人体消化吸收的能力,而且中和胃酸的效果显著。

吸收加倍——海藻钙中富含天然镁等矿物质,可以提高人体内钙的吸收率,吸收率可以高达96%以上。

总体来说

英珞维高钙海藻果汁浓缩液能够非常针对性地解决消费者各项需求。从海藻中提取,天然、安全、适口性高、吸收率高,可以安心选择。

在不断创新中,英珞维自成立以来屡获国际大奖的青睐。

主要奖项

Major awards

1995年 加拿大保健食品多伦多交易展会最佳膳食补充剂银奖

2002年 健康出版物Alive铜奖-益生菌

2002年 健康出版物Alive银奖-辅酶Q10

2003年 健康出版物Alive铜奖-益生菌

2003年 加拿大健康食品协会东部展会总统奖

2005年 健康出版物Alive铜奖-益生菌

2005年 健康出版物Alive银奖-酵母破壁

2007年 加拿大健康食品协会东部展会参展奖

2016年 加拿大全国营养协会最佳益生菌第三名

2017年 加拿大全国营养协会最佳新创公司银奖、最佳客服代表铜奖

英珞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