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零食挑选指南!儿童零食到底怎么选?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06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上的儿童零食眼花缭乱,不知道怎么选,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零食挑选技巧。给孩子买的吃的一定要学会看背后的营养成分表。

第一种,饼干糕点类,比如说像磨牙饼干、米饼,酸奶、溶豆等等,这些小朋友很喜欢吃,吃这些也可以锻炼宝宝的口部咀嚼能力和手部精细动作,像小月龄的时候就可以吃这个小小颗的溶豆。但是吃之前一定要看一下这个配料表,不能含有反式脂肪酸,像香精、色素、防腐剂都不可以有。

儿童零食挑选指南!儿童零食到底怎么选?

第二种,水果制品和奶制品,像果泥和奶酪等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出门带着吃也方便,要注意看一下这个配料表里面的含糖量。第一聚果糖出现在配料表靠后的位置,这种是可以的,如果里面含有麦芽糖或者白砂糖是坚决不能选的,奶酪要注意一下含钠量,钠要是低钠或者零钠的。

儿童零食挑选指南!儿童零食到底怎么选?

第三种肉肠类,像鳕鱼肠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宝宝出门时间长的时候带着也能顶饿,但是要注意啊,肉肠类的钠含量特别也容易超标,一定要看一下配料表里面的钠含量。

以上图源来自果蔬妃

果蔬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