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控星鲨燃动青岛,邀您共赴行业盛会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08日 11:22来源于:星鲨
分享:

5月9日至5月11日,第8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下文简称“药交会”)、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将于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国药控股星鲨制药(厦门)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国控星鲨”)重磅登陆山东青岛,即将亮相年度盛会!

山东作为医药大健康产业大省,拥有化学药、生物药、中药、医疗器械、健康营养品等完整的产业集群,同时还具备辐射华东、华北广阔市场的天然地理和交通优势,这里的市场潜能亟待得到充分释放。国控星鲨瞄准机遇,在五一大热出行节点前,强势亮相山东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青岛站和青岛北站,以机场和高铁站内资源为载体,触达品牌受众、提升星鲨品牌声量。截至目前,三大交通枢纽的覆盖客流量已高达220万人次。

国控星鲨燃动青岛,邀您共赴行业盛会

作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药交会和NHNE盛会是集聚产业优势资源及行业前沿信息的综合平台,以其多年沉淀的品牌号召力和历届积累的优质口碑,吸引着来自全国百余家医药工业百强和上市公司参展、10万+专业观众云集。届时,国控星鲨将携众明星产品亮相展会现场,与您相约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S3号馆S3F16、S5号馆S5F20。

国控星鲨燃动青岛,邀您共赴行业盛会

本届展会,国控星鲨将携大健康产品矩阵,与各界朋友一同探索行业发展新机遇、解锁合作新模式。

品质星鲨 健康未来

以品质,守匠心。国控星鲨始终严守健康药品生产标准,确保产品品质,打造了维生素D滴剂、维生素AD滴剂、维生素E、酚氨咖敏片、鱼肝油乳等系列硬核产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作为公司的明星产品,星鲨D®维生素D滴剂凭借优秀口碑与良好疗效,收获了市场的广泛好评,临床占有率常年位居前列,享誉盛名——四年蝉联“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维生素类”第一名,并于2022年荣膺“中国非处方药黄金大单品”称号;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成长型优秀企业品牌”、“中国化学制药行业OTC优秀产品品牌”和“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儿童用药优秀产品品牌”。

星鲨 关爱全家健康

在营养健康领域,国控星鲨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锐意创新、持续引领,推出了儿童营养、儿童零辅食、成人营养、丽人营养、运动营养、益生菌共六大营养健康产品系列,全方位满足家庭营养需求。

作为公司旗下母婴领域的战略产品,星鲨牌DHA藻油系新西兰原装进口,拥有HACCP和RMP双重权威保障,DHA含量高且纯度高,每粒胶囊含DHA 120mg,含量远超市面上许多同类产品,EPA含量极低,且无额外添加蔗糖、香精、乳粉,无鱼腥味。只需轻轻拧开“黄金小鱼”胶囊的“鱼尾”,即可将藻油直接挤入口中或加入食物中搅拌食用,卫生易携带还便于控制摄入量。

融合聚力 共引潮流

此次参会,国控星鲨还将展陈引进的三大海外优质营养健康产品品牌:蝉联日本26年销量冠军的森下仁丹Bifina晶球益生菌、诺贝尔奖得主背书的实力品牌TRU Niagen乐加欣和凝萃国药集团全球资源的首个海外自主品牌Wonder Dream,以及汇集全球优质健康产品的新零售平台。

星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