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年故事亮相“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2023春)”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12日 10:54来源于:童年故事
分享:

5月9日-11日,“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2023春)”(以下简称NHNE)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规模超过40,000平方米,汇集1200家全球领军品牌带来的上万种健康营养产品。

美深国际携旗下童年故事、益荃康、斯菲尔、美仑加等品牌以简洁大方的形象亮相此次展会S5C30展位。致力于成为生命健康领航者,以便更精准高效地完成从触达消费者到转化购买力的闭环,助力孕婴童产业满足不同场景和人群新需求。

童年故事亮相“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2023春)”

百科全书式层层传递创造

多元纯粹的精准营养殿堂

多年来,美深始终以专业精准标榜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品牌方,不仅需要完成产品的创造,更要给予产品充分的剖析和反馈,就像一部百科全书,帮助渠道获得细致入微的指引。对于产品开发上市前后每个环节的疑惑和把控,都能在美深找到权威且放心的答案。

每一次的大型展会,都是品牌方展现自我,渠道商积极探索的双向奔赴,美深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样的机遇。

童年故事亮相“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2023春)”

除了家喻户晓的童年故事系列产品外,此次展会现场还带来了专注特配食品的益荃康、专注高端全家营养品的SPHERE斯菲尔、功能性营养品品牌美仑加,精准营养布局不断挖掘用户焦点和痛点,多品牌战略构建发展增长曲线,创造多元纯粹的精准营养殿堂。

童年故事多年来不断深挖细分市场与消费场景,针对不同体况及营养需求的宝宝建立专业产品矩阵,除了“80%纯度DHA藻油”这一明星单品,还包括强健骨骼的海藻牡蛎饮料、促进钙吸收的蘑菇粉复合糖果压片、呵护肠胃的复合益生菌等,将产品细分做到极致的同时,全方位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并且不断在更新,以求更好的品质。

“益荃康”是在年初新推出的特配食品系列产品,主要针对食物蛋白过敏婴儿,聚焦氨基酸、深度水解、部分水解三大市场热需元素。

益荃康部分水解配方食品产品添加了5种核苷酸,维持宝宝肠胃功能;双重益生元组合,将仅存在于母乳上的营养低聚果糖和低聚半乳糖加入奶粉,给予宝宝均衡的、全面的营养,适合轻度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食用;

益荃康深度水解配方食品则采用深度水解工艺,较大程度回避过敏源。添加中链甘油三酯MCT,有利于修复肠道黏膜的同时低渗透压,让宝宝更少出现腹泻等反应。特殊调制的代糖配方,既可以代替乳糖以减少乳糖不耐的情况,也维持了良好的口感,适合中轻度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食用;

童年故事亮相“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2023春)”

益荃康氨基酸配方更是在游离氨基酸基础上,采用氨基酸低敏配方,添加谷氨酰胺,为宝宝肠胃增添一份保护。特殊工艺维持口感,提升宝宝依从性,转奶更简单,适合中重度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食用。

新时代消费背景下

童年故事致力于让产品成为消费者产品

秉持着紧跟时代步伐、创新发展的信念,童年故事从瓶身设计、口味研发到品类探索,再到多产品线布局,始终与消费者、渠道、行业等趋势有非常密切的共振。

目的是能够让产品更快地响应消费者需求,让每款营养食品的内容物价值更高,让母婴消费者真正喝到嘴里是原料、安全、质量,喝到的是他们想要的产品、想要的营养。

童年故事除了不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打造差异化产品竞争力,更围绕育儿人群陪伴宝宝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痛点,以精细化运营为切入,助力母婴产业探索出了一条精准匹配不同阶段用户需求和品类增长的解决方案新路径。

展会当天的童年故事S5C30展位上络绎不绝的人流,是对童年故事的青睐与肯定。

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处理现场事宜,用专业和热情给予观展商满意的回答,为蜂拥而来的经销商、代理商答疑解惑。展会精彩迭起,童年故事魅力绽放,人气持续升温。

营养健康食品,是未来母婴食品行业聚焦的主战场。作为的母婴营养健康食品家喻户晓品牌,童年故事坚持积极探索,为求与圈内伙伴汇聚更多共识和力量。

童年故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