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engbao盟宝萌趣恐龙造型吸管杯 350毫升大容量超实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5月12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一定要记得给孩子多喝水,补充身体水分,才更有益健康哦。有些家长说:孩子不喜欢喝水怎么办?其实,选一款造型可爱的饮水杯,可以让孩子爱上喝水,不抗拒。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mengbao盟宝萌趣恐龙造型吸管杯,可可爱爱的造型他们一定会喜欢。

mengbao盟宝萌趣恐龙造型吸管杯   350毫升大容量超实用

盟宝350毫升萌趣恐龙造型吸管杯:

炫彩可调节背带,瓶身自带圆环手提扣,随心选择,携带方便!

精挑细选进口材质,安全健康!恐龙萌宠造型,炫彩配色,让宝宝一见钟情、爱不释手!

更采用大口径瓶口设计,补水快人一步!可拆卸部件,日常清洗超方便!

带给宝宝安全、趣味的饮水习惯,就选盟宝!

mengbao盟宝选用优质原料,保证产品品质。价格亲民,让更多的好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有意向代理批发的老板们,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