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打响新国标第一枪!倍恩喜唯尔普思齐聚这“4力”,赢战新征程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5月13日 08:54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当下奶粉市场,悲喜并不相通,面对新国标注册从上游奶源、工厂,到科研能力、配方等方方面面的严峻考验,有的品牌革新而出,借势新国标升级迭代;而有的品牌被革了“命”,只能无奈离场。很多人说,“新国标,对很多品牌并不友好”,其实标准之下,白纸黑字,哪有那么多偏见,唯一的评判就是实力够不够、准备充不充分。

近日,倍恩喜旗下唯尔普思通过新国标注册,再次向我们印证了这一点,“唯有实力,方有机会”。这个“实力”核心包括4方面,而这也是渠道新国标再选品需要重点关注的维度。

打响新国标第一枪!倍恩喜唯尔普思齐聚这“4力”,赢战新征程


产业力奠定腾飞之基

3大硬核力,实力太突出

史上最严的奶粉新国标叠加二次配方注册,比任何时候都更考验企业的上游产业实力。而婴配粉上游产业建设,绝非一朝一夕之事,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资金和资源。所以换个层面来看,这考验的其实是一个品牌扎根产业的底蕴。唯有全产业链,方能成就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底气。

而当我们在看品牌的上游产业链时,一要看质量,比如奶源优不优质、工厂先不先进;二要看数量,即奶源的产能大小以及丰富性。可以说,得益于多年来的厚植,倍恩喜建立了特色鲜明、实力突出的全产业链布局。

1、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国产+进口双产业链乳企品牌之一。

据悉,目前倍恩喜形成了国产+进口双产业链,国内通过与陕西圣唐乳业强强联合,优势资源互补,完善国内产业建设和产品线布局。此次唯尔普思通过新国标注册,可谓是倍恩喜国内产业布局的成果展现。

2、新西兰位列前茅的羊乳原料生产商。

据了解,倍恩喜总部新益美集团拥有新西兰主要山羊奶奶源,是新西兰位列前茅的羊乳原料生产商,远销世界多个国家,其现有12个专有牧场,良种萨能奶山羊数万头,牧场总面积超过了800万平方米,并且还在进一步扩建,升级产能。

3、国内少数拥有有机羊乳全产业链品牌之一。

一直以来,倍恩喜致力于打造差异化优势奶源,深度布局有机羊乳全产业链。据悉,唯尔普思的奶源便来自陕西获得欧盟BRC、IFS双重认证及中国有机认证的澳尼克有机牧场,牧场牧草种植无农药、无化肥、无激素,奶山羊喂养使用有机饲料,保证奶源的天然营养和更高品质。

做长远之事,产业是品牌发展的根基,雄厚的全产业链建设为倍恩喜唯尔普思的差异化高品质,为倍恩喜“国产+进口”的产品布局,更为其谋篇奶粉行业更大发展起到坚实支撑。

科研力成就进阶配方

4大甄护力,领鲜星升级

此前,奶粉圈就曾介绍,在这一场以配方调整和升级为核心的新国标注册中,有的品牌只是按照新国标标准调整配方,原注册号不变,也并未对配方进行特别大的提升变化;而有的品牌却在新国标的基础上,对配方进行大幅度的升级,重新申请注册,以新注册号和更有竞争优势的配方迎战新国标时代。

做难而正确的事!倍恩喜唯尔普思无疑就选择了后一种更难,但于品牌发展更优的方式。

长久以来,倍恩喜持续深入研究母乳营养成分、专注羊乳营养研究,唯尔普思新国标产品更是以母乳为蓝本,以“营养的有效吸收”为核心,以新鲜生羊乳+双专利配方,从新鲜力、启智力、吸收力、肠护力等四大甄护力,打造更有利于中国宝宝营养吸收的出圈配方。

从新鲜力来看,依托强大的全产业链优势,唯尔普思采用新鲜生羊乳,领鲜升级,2小时一次性成粉,更好保留羊奶天然的鲜活营养,发挥羊奶丰富营养价值及吸收优势。

从启智力来看,唯尔普思新国标采用专利sn-2位专利DHA&ARA,其源自母乳研究,参考母乳中sn-2位DHA&ARA的存在形式,以更强稳定性、更高吸收率,有助于大脑及视网膜发育。并且新国标产品对专利DHA&ARA的含量进行了进一步提升,比老国标产品增长了近2倍。

从吸收力来看,除了羊奶天然“小分子、低致敏、易吸收”的优势,以及羊奶中含有的原生A2蛋白、天然OPO外,唯尔普思新国标特别添加新一代专利OPO,模拟母乳脂肪结构,双重OPO,有助于宝宝更好吸收营养,促进骨骼生长,减少肚肚不适。

从肠护力来看,为了更好地呵护幼儿早期娇嫩肠胃,唯尔普思新国标添加了双活性益生菌Bb-12和HN019,结合FOS+GOS双益生元组合,有助于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微生态,提升肠道免疫力,在提供营养的同时助力宝宝消化与吸收。

新国标时代,消费者对配方的关注度将进一步提升,倍恩喜唯尔普思以“4大甄护力,领鲜星升级”,牢筑产品品质和配方优势。这背后其实深度考验的是品牌的科研力。产品大幅升级和迅速响应政策都需要强大的科研创新力支撑。据悉,倍恩喜和四大科研团队“奥克兰大学、新西兰大学、西北农大、南昌大学”达成合作,组建了强有力的科研团队,以全球科研,给中国宝宝更好的营养解决方案,更给到渠道更有竞争力的产品选择。

洞见力成就前瞻格局

专业化时代,全家新机遇

作为倍恩喜打响新国标的第一枪,唯尔普思突出的产品力,可谓很好地提振了倍恩喜的市场声量和信心。与此同时,据了解,早在去年年底倍恩喜总部新益美就已获得“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资格,为原罐进口的新国标打下了基础,原罐进口二次配方注册亦已受理,进入了最后的验厂环境,相信不久后倍恩喜原罐进口新国标注册的好消息也将传来。

而其实,不管是产业链的建设,还是配方的科研创新,或者是新国标注册准备,都需要很强的前瞻洞见力,也就是提前洞察和布局的能力,这极其考验一个品牌的视野和格局。但倍恩喜对市场的洞见、对羊奶粉品类的助推,却不仅限于婴配粉。

早在去年,倍恩喜就开始加速以精准营养为核心的全家羊乳营养战略转型,从睛睿、添赋高、添赋佳等儿童粉羊奶粉,到今年4月上市的羊羊乐睡、羊羊乐畅、羊羊乐护等三款纽天然中老年羊奶粉定制系列。据悉今年6月,倍恩喜还将推出为线下精品母婴连锁定制的小蛮腰系列产品,包括女士胶原蛋白羊奶粉、羊乳益生菌、羊乳铁蛋白等羊乳基营养品,充分谋篇羊奶专业营养赛道红利的同时,给到渠道更优的产品组合。

正如,倍恩喜品牌表示,未来将更多利用新西兰工厂和国内圣唐工厂的资源优势,与科研机构展开更深度的合作,在羊乳基的成人全家营养上进行不同的尝试和突破,力争在2023年能够在全家营养产品上占到公司总销售5%左右的份额,为下一步突破奠定渠道基础和模式打造。

推广力成就共赢未来

携手新征程,实干谋新篇

可以看到,不管是在婴配领域的“国产+进口”,还是在羊乳全家营养赛道的专业化、精细化和多元化,倍恩喜都在做更深入和长远的布局,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营养需求,更解决渠道产品选品和发展需求,携手合作伙伴共揽新机遇、共赢新增长。从这一点来看,面对渠道合作伙伴,倍恩喜足够的真诚、聚焦、实干以及给力。

比如,从市场营销来看,作为渠道品牌,倍恩喜深谙当下市场之难,对此其市场推广活动核心结合渠道切实销售展开,打造了两个具有倍恩喜DNA的地推活动模式“骑士宝贝季”和“快乐妈咪”,以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用资源赋能线下,同时助推线上品牌影响,以更契合当代用户互联网习惯及妈妈群体的喜好去链接用户的同时,很好的为渠道开新客稳老客,助推销量爆破。

而从倍恩喜的渠道策略上看,据悉,倍恩喜将重点投入和支持基础相对成熟的市场,对基础市场进行更细致的划分,以地级市和城市群为单位聚焦突破,形成资源的局部倾斜的侧翼战。并且,其将继续保持对客户的区域专供,确保客户的控区和控盘,只做有效分销,不做大面积分销拓展,注重渠道的专注度和主推意愿,确保渠道伙伴稳定、长期的利益。

同时,对于长期合作良好的客户,倍恩喜将一如既往的进行资源投放和保护,例如爱婴岛、宝贝壹选等合作伙伴。结合着区域市场更精细的划分,今年,倍恩喜也加大了地级市甚至县级市直营连锁客户的合作,例如在贵州,倍恩喜和大部分的县级市头部连锁进行了直接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也欢迎更多有产品和利润需求的渠道联系合作。

奠基“产业力”,进阶“科研力”,前瞻“洞见力”,共赢“推广力”,倍恩喜新国标、新作为,迈进新征程,腾飞正当时。

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