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嘉爱米乳:4种口味 营养健康助力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5月16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的添加,对于孩子来说很重要。在偌大的市场中,家长朋友是不是已经挑花眼了呢?多嘉爱米乳,可以说是凭借着自己的高品质产品,成功出圈,深受青睐。

多嘉爱米乳:4种口味  营养健康助力成长

多嘉爱米乳,甄选食材,科学配比,能够很好的满足孩子成长阶段的身体发育营养所需,口味比较丰富,可以给孩子带去一个很不错的体验。

多嘉爱米乳:4种口味  营养健康助力成长

多嘉爱米乳科学配比矿物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元素,为成长提供丰富的营养呵护,满足每日所需基础营养。多嘉爱米乳更细腻,易于冲调,入口细滑,好消化,易吸收,不给娇嫩肠胃带来负担。

多嘉爱米乳:4种口味  营养健康助力成长 多嘉爱米乳:4种口味  营养健康助力成长

多嘉爱米乳生产企业通过婴标GB-10769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采用国内先进的GMP无菌生产车间,所有产品均在10万级药级无尘车间完成生产。多嘉爱视质量为生命,产品采用最新高科技生物提炼技术,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可靠,科学精心调配出更适合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是中国宝宝添加辅食的理想选择。

多嘉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