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科技赋能,持续革新——嘉华卫品以全新姿态引进恒昌先进设备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5月18日 08:50来源于:博卫资讯
分享:

2023年5月13日,中国,南京。泉州市嘉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下称“嘉华”)与安庆市恒昌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恒昌”)正式签署环腰裤NK-800/拉拉裤BT-800全伺服婴儿纸尿裤生产线设备的采购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金陵饭店举行。嘉华CEO尤华山与恒昌总经理吕子恒,及双方企业主要高管一行,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科技赋能,持续革新——嘉华卫品以全新姿态引进恒昌先进设备

嘉华企业CEO尤华山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致辞

科技赋能,持续革新——嘉华卫品以全新姿态引进恒昌先进设备


恒昌机械总经理吕子恒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

因需而变,从源头全要素革新

当前,纸尿裤行业正面临着全球范围内的变革与创新。依据行业趋势洞察与研究,纸尿裤市场规模和渗透率逐年提升,消费能力和需求持续升级,健康、科学的育儿意识逐渐成为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基本共识。另一方面,随着全球纸尿裤行业工业4.0浪潮的到来,数字化技术、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等新技术正被应用于纸尿裤生产过程,企业争先实现智能化、自动化生产和经营,硬件设施的升级成为企业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嘉华积极响应行业变革和消费需求, 从源头生产设备进行革新,通过新一轮先进设备的采购升级,加强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以实现更高效的生产过程和更优质的产品输出,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持续夯实企业基础建设,不断积累企业的综合实力,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蓄力,是打造生产型一流企业品牌的必由之路。

科技赋能,持续革新——嘉华卫品以全新姿态引进恒昌先进设备科技赋能,持续革新——嘉华卫品以全新姿态引进恒昌先进设备

嘉华CEO尤华山、恒昌总经理吕子恒共同签署采购协议

携手恒昌,全伺服设备比肩全球

恒昌作为国内乃至全球最专业的一次性卫生用品生产设备制造商之一,拥有卓越的产品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海外市场经验,其设备长期为著名跨国公司所采用,年出口率达70%以上,卓越实力在全球市场享有盛誉。嘉华通过与恒昌的合作,将得到先进设备的支持和技术指导,进一步提升纸尿裤的制造工艺和产品质量,为嘉华企业的纸尿裤生产提供可靠保障。

据介绍,此次嘉华采购的4条全伺服婴儿纸尿裤设备具备多项先进技术和效能升级,其中包括每分钟超800片的生产速度和高达400米/分钟的线速度,成为国内最高速的纸尿裤生产线之一。除此之外,超薄芯体的在线制作,芯体配方更加灵活;先进的超声波焊接技术和3D压花工艺,让纸尿裤更柔软;全套自动化包装设备,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据悉,嘉华此次采购的全伺服婴儿纸尿裤设备将主要用于旗下宜婴和全棉呼吸品牌。

科技赋能,持续革新——嘉华卫品以全新姿态引进恒昌先进设备

嘉华与恒昌公司高管代表

强强联手,产业优势再创新高

嘉华此次与恒昌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其纸尿裤生产线技术水平的提升。此外,此次嘉华企业的采购行为,也进一步彰显了中国纸尿裤行业的全球竞争力和创新实力。随着消费者对品质、舒适和安全性的要求不断提升,中国纸尿裤企业面临更大的挑战和机遇,嘉华通过与全球领先的纸尿裤生产设备制造商合作,为企业的技术升级和创新注入了崭新活力,也展现了其引领行业发展的决心和实力。嘉华CEO尤华山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他强调,“这是嘉华企业迈向全球领先行列的重要一步,为嘉华企业扩大生产规模,开拓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另外,据嘉华透露,此次项目采购是嘉华五年设备焕新计划的第一步,后续将陆续完成近20条生产线的全面更新。嘉华将持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嘉华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加强与全球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在全球纸尿裤行业中的竞争力,助力旗下多个核心竞争力品牌迸发新的发展活力,为嘉华企业迈向产业增长新纪元。

关于嘉华

嘉华卫品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一次性吸收卫生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宜婴” 、“安妮娜”、“呵大人”等多个核心竞争力品牌,产品涵盖婴儿及成人纸尿裤、女性卫生巾等。二十年创新发展,已拥有覆盖线上线下全渠道运营网络,产品远销国内外。

关于恒昌

恒昌机械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一次性卫生用品生产设备的专业制造商,拥有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出色的产品质量,其产品年出口率达70%以上,产品长期为著名跨国公司和国内知名公司所采用,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中东、西亚、非洲等地区。

博卫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