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疆兵团九师商务局领导莅临新疆依巴特工厂项目视察调研!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5月20日 11:01来源于:依巴特骆驼奶
分享:

2023年5月1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九师商务局局长欧阳杰一行莅临新疆依巴特新厂建设工地视察调研。依巴特乳业项目部负责人董贵章、项目部江海元及新厂建设项目施工单位中核 216 的负责人赵俊等热情接待。

新疆兵团九师商务局领导莅临新疆依巴特工厂项目视察调研!

走进依巴特新厂建设项目现场,依巴特乳业项目部负责人董贵章汇报了项目概况、建设进度、投产计划及投产后所创造的社会效益等相关事项。并表示依巴特乳业一直以来力求打破传统驼乳产业格局,建立现代化的“四位一体”高端驼乳产业链,并通过加大办公自动化、服务信息化、操作流程化、网络一体化等方面全面打造属于行业标杆级别的乳企。

新疆兵团九师商务局领导莅临新疆依巴特工厂项目视察调研!

欧阳杰局长就该项目建设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兵团九师商务局将竭力支持和服务好依巴特新厂项目建设。对于这个项目,兵团九师商务局从项目洽谈到现在项目顺利进展也倾注了很多心血。

在参观时欧阳杰局长对研发中心、设计产能、智能化工厂等项目亮点给予赞许,希望鼓足干劲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优化施工工序,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新疆兵团九师商务局领导莅临新疆依巴特工厂项目视察调研!
依巴特乳业生产线新建项目鸟瞰图

在一砖一瓦之间倾注匠心,用一笔一划描绘全新蓝图。全面助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建设。

作为一家致力于推广新疆特色驼乳产品的企业,依巴特乳业一直紧跟国家政策,不断创新,努力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可新疆驼乳产品的品质和价值,依巴特乳业积极参加国际展会、举办推介会、与国际组织合作等方式,加强与国际市场的沟通和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可新疆驼乳产品的品质和价值。

依巴特乳业相信,只有不断创新、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才能够更好地推广新疆驼乳产品,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可这一特色资源,从而为促进新疆当地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更大的贡献。

依巴特骆驼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