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星鲨X无锡特食院X恒天然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助推益生菌产业高质量发展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24日 11:02来源于:星鲨
分享:

2023年5月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23肠道大会上,国控星鲨、无锡特食院、恒天然集团益生菌开发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星鲨X无锡特食院X恒天然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助推益生菌产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由国控星鲨总经理潘磊,无锡特殊食品与营养健康研究院执行院长、江南大学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陆文伟教授,恒天然大中华区功能营养单元销售总监薛兵,恒天然大中华区活力营养市场部负责人支琼央,共同见证。国控星鲨总工程师许福春、无锡特食院营销总监石凯、恒天然大中华区活力营养益生菌负责人王乐濛先生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三方强强联手,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在专利益生菌应用创新及功能验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多类别、多选择的高品质益生菌产品,促进中国营养品消费升级。

对于本次合作,国控星鲨总经理潘磊表示,星鲨、特食院、恒天然三方拟通过此次合作,共同在中国益生菌细分市场,向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高营养价值的差异化益生菌产品。三方将在益生菌专利技术应用及市场推广等方面深化合作,将益生菌最新科技成果快速转化为优质产品,满足营养健康市场需求。

无锡特食院执行院长陆文伟教授表示,此次签约是无锡特食院、恒天然公司、国控星鲨三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推动益生菌产品创新的重要举措。三方本着“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全面开启益生菌赛道联合发展布局、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恒天然大中华区功能营养单元销售总监薛兵表示,本次三方合作将集结各方优势,共同推动益生菌与营养健康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三方将携手合作,共同开拓市场,为人们的健康生活贡献一份真挚的力量!共同谱写益生菌产品与营养健康行业蓬勃发展的篇章。

星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