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要怎么添加?儿童辅食添加方式!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24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首先添加辅食的原则就是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由一种到多种,由单一到复杂,我们循序渐进的去添加。所以我们一般会选择高铁米粉作为宝宝的第一顿辅食,时间就选择中午,因为这个时间段宝宝的食欲比较好,一天一顿就可以了。

宝宝辅食要怎么添加?儿童辅食添加方式!

刚开始一到五天可以加一勺米粉,五到十天加两勺米粉,十天以后就可以加三勺米粉,这个是由少到多。那如果你的宝宝能顺利的添加到三勺米粉,我们就可以在米粉中适量的加一些菜了,比如说根茎类的菜,胡萝卜,紫薯,南瓜,土豆等等。我们把它蒸熟了,蒸熟了以后就放在辅食机里打成泥,那打的时候你可以放点水也可以,放点奶,宝宝吃的时候可以放两滴核桃油,配合着米粉一起吃。蔬菜泥的量大概就是核桃这么点,每种菜泥可以吃个五到七天。注意不要把多种菜泥混合到一起,要让宝宝充分的熟悉每一种食材的味道。

那如果我们的宝宝拒绝某一种菜泥,你也一定不要去强迫它,可以过一段时间再试试。如果宝宝已经顺利的吃米粉加菜泥两到四周了,那我们就可以尝试给宝宝加第二个辅食。这个时候可以给宝宝加一些米粥和烂面条了,也可以呀,在里面搭配一些肉泥。

宝宝辅食要怎么添加?儿童辅食添加方式!

那你要注意,一定是红肉,因为红肉里面呀有宝宝所需要的铁。还有就是我们可以逐步的加一些蛋黄和新鲜的蔬菜,那这一顿可以放在上午,那第二顿米粉我们就可以挪到下午了。

以上图源来自迪米熊

迪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