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喜讯 | 青蛙王子再次荣获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基地”授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5月26日 09:38来源于:青蛙王子集团
分享:

2023年5月24日-5月26日,首届中国牙病防治技能发展大会暨2023健康口腔大世界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活动为期三天,旨在传播有价值的口腔健康知识,搭建全国各地公益活动沟通的桥梁。青蛙王子集团携手爱洁丽公司精彩亮相此次活动,不仅收获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感谢函及“十城百地千人爱牙大联动-最佳策划奖”,还再次荣获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基地”授牌。

喜讯 | 青蛙王子再次荣获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基地”授牌

多年来,为帮助提升全民口腔健康水平,青蛙王子集团一直在不断努力,不仅倡导科学护齿,在传播正确的口腔护理知识的公益道路上不遗余力,希望能帮助小朋友大朋友拥有一口健康好牙;还以“福建省牙病防治中心·口腔健康教育基地”、“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颁发·健康口腔推广基地”为基础,积极帮助亿万家庭守护儿童口腔健康,长期为孩子们开展口腔健康教育课,并邀请专业牙医为孩子们定期检查牙齿,帮助孩子们建立口腔健康档案。同时针对孩子们不会刷牙、不愿意刷牙的问题,青蛙王子集团还联合芽芽帮共同推出刷牙指导仪,让孩子们学会有效刷牙,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呵护中国儿童健康快乐成长。2022年,青蛙王子集团更是携手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福建爱洁丽日化有限公司等联合编著了口腔健康科普类书籍《口腔健康与护理预防》,旨在填补我国口腔健康科普教材的空白,提高全体国民的口腔健康意识。

喜讯 | 青蛙王子再次荣获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基地”授牌

未来,青蛙王子集团也将继续通过一系列活动,为提升国民的口腔健康管理水平努力,积极参与口腔健康公益活动,并大力推行口腔健康科普活动,引导消费者养成口腔卫生习惯,为全面提升国人口腔健康水平和建设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青蛙王子集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