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补钙选择什么产品好 澳乐乳海藻钙天然温和进补效果棒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5月26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庭对于孩子的成长发育十分重视,在诸多的营养补充中补钙更是常态。钙质是否充沛关乎着儿童身高、骨骼、牙齿等等发育。针对儿童补钙不单单是喝牛奶、熬骨头汤,更需要合理的补钙。找到适合儿童补钙的产品,科学补钙才是王道。

儿童补钙选择什么产品好    澳乐乳海藻钙天然温和进补效果棒

每个年龄段的儿童对钙的需求量是不一样的,根据我国膳食营养指南:0-1岁的宝宝每日钙需要量为200-250毫克,1-3岁为600毫克,4-6岁为800毫克,7-10岁为1000毫克。除了日常保证合理的饮食摄入以外,搭配一款钙剂成为大多数母婴家庭的选择。

澳乐乳海藻钙凝胶糖果蕴含高吸收的天然钙,助力儿童补钙的最佳年龄关键补钙期。澳乐乳海藻钙凝胶糖果所选用的是红海藻钙,独特的多孔蜂窝结构(接近人体骨骼结构),在肠胃中能迅速溶解和离子化,相比较其他钙质可以更好被人体吸收;海藻钙中还包括两种复合钙,可以互相搭配,使钙离子缓慢释放,提供足够的时间让身体充分吸收钙。

当然澳乐乳所选用的红海藻钙是100%天然植物来源钙,富含74种天然海域矿物质,促进钙吸收,让孩子更好地获取到钙元素,为身体发育助力。同时,天然的配方温和无刺激,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澳乐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