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人之初新国标贝诗慧羊奶粉重磅上市了!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26日 17:01来源于:人之初
分享:

新国标于2023年2月22日已正式全面实施。对比旧国标,新国标对奶粉提出了更加细致化的要求,堪称“史上Z严”的奶粉新国标。人之初贝诗慧新国标羊奶粉重磅上市,玩出了“王炸”。

人之初新国标贝诗慧羊奶粉重磅上市了!

新国标羊奶粉 好奶源好吸收

随着“纯羊”正式受到国家政策认可。人之初精准定位“纯羊新典范”,人之初贝诗慧羊奶凭借“精准配方”、“甄稀奶源”,奠定了“高端纯羊”定位。

人之初贝诗慧羊奶粉

专属黄金牧场

源自北纬52°世界黄金牧场

甄选莎能山羊乳

精选甄稀羊乳,荷兰莎能山羊乳,好吸收。

优质原料产业链

4°冷链运输、24小时1次成粉全程无牛源性成分 、无交叉感染风险,保障羊乳天然营养。

源自北纬52°世界黄金牧场

天然牧场孕育天然营养,人之初贝诗慧羊奶粉精选甄稀羊乳,源自北纬52°世界黄金牧场,荷兰莎能山羊乳。因其奶质好、产奶量高、繁殖快、抗病能力强,乳汁营养价值丰富等特点被认为是世界上z好的奶山羊品种之一。

从喂养到挤奶,整个养殖过程专人精心呵护,好奶源好吸收。

人之初贝诗慧羊奶粉双向聚焦奶源和配方的差异化,在“纯羊”配方之上特别添加双菌双益组合(Bb-12益生菌、HN019乳双歧杆菌、FOS、GOS,双菌双益组合)激活宝宝天生防御力,呵护宝宝肠道微生态;乳铁蛋白、酪蛋白磷酸肽CPP,2大免疫生长因子组合;亚油酸、a-亚麻酸、胆碱、DHA、ARA、叶黄素、牛磺酸、叶酸,8种智学因子组合,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塑造了人之初新国标羊奶粉“高端纯羊新典范”的独特标签。

人之初新国标贝诗慧羊奶粉重磅上市了!

严苛质检 品质保障

我们生产的不仅仅是一罐奶粉,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人之初每罐奶粉每一环节经过权威认证,严苛监管、确保每一道工序从奶源进厂、生产过程、到成品,全过程不受污染。

人之初新国标贝诗慧羊奶粉重磅上市了!

人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