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Ayer艾儿以学术为本,推动新生儿领域发展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07日 10:47来源于:艾儿
分享:

继2023中国医师协会第十三次全国新生儿科医师大会后,Ayer艾儿品牌接连参加多场学术会议,在进一步拓宽科研视野的同时,推动新生儿领域的发展。

作为国内原装进口浓缩滴剂的领军品牌,Ayer艾儿品牌旗下矿物质凭借“甘氨酸螯合技术”始终领先业界同行,结构适中、好溶解、好吸收等优势,在每个会议现场倍受青睐。

北京·2023全国新生儿学术研讨会

5月11~13日,2023全国新生儿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华新生儿科杂志委员会和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共同主办。采取专家讲座和大会交流的形式,邀请我国新生儿界著名专家就我国广大新生儿科医生和儿科医生最为关注的新生儿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讲座和讨论。

Ayer艾儿以学术为本,推动新生儿领域发展

专家强调,在新生儿营养管理中,及时并正确选择营养补充剂非常重要,甘氨酸螯合物是理想首选。在现场,Ayer艾儿展位成为全场焦点,并吸引学术界大咖莅临展位交流探讨,他们均对艾儿产品给予充分肯定。

成都·西部新生儿论坛

Ayer艾儿以学术为本,推动新生儿领域发展

2023年6月1-3日,由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北地区新生儿协作组(网)、陕西省医师协会新生儿科医师分会共同主办,以“凝聚发展,融合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一届“西部新生儿论坛”在成都举办。

本次论坛,旨在推动我国各级医院儿科新生儿专业及儿童早期健康发展理论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加强各地区尤其是西部地区与国内外的合作和交流,传播新知识、新理念、新技术,分享当今世界的发展动态,促进新生儿及儿童早期健康事业的发展。

论坛特邀国内知名的新生儿与儿童健康相关专家及从事儿科、新生儿、儿童保健、早期教育以及新生儿护理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共聚一堂,分享精彩的专题报告及临床经验,共商科学研究课题。

对于学术会议,坚持以学术带动销售的Ayer艾儿从不缺席,此次也不例外。展位上,人头攒动,驻足者众,再次向行业专家展现出深厚的研发实力、领先的国际视野以及突出的生产运营能力与科研实力,为新生儿医疗发展提供先进的科学研究结论与探讨方向,更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实实在在的优质产品与营养方案。尤其是旗下艾儿钙、艾儿铁、艾儿锌等产品,解决了儿科临床上特殊群体基础营养素补充的一大难题。

Ayer艾儿将继续以学术为本,充分发挥科研实力优势,整合资源,把科研成果转化成优质的产品,持续推进新生儿医疗事业的加速发展。

艾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