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京同仁堂DHA藻油燕窝酸礼盒装适合送人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08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藻油是一种重要的营养品,具有健脑益智,平衡新陈代谢,促进视网膜发育以及预防衰老,提高免疫力的作用。而南京同仁堂的DHA藻油燕窝酸更是为大家带来全方位的健康保护。

DHA是一种Omega-3脂肪酸,是神经细胞生长和视网膜的重要组成成分。由于人体无法自行合成,所以需要通过食物或营养品来摄取。南京同仁堂的DHA藻油采用深海鱼油提取,含有高浓度的DHA,易于人体吸收利用,能够帮助提高智力、改善记忆力、增强学习能力。

南京同仁堂DHA藻油燕窝酸礼盒装适合送人吗

除了DHA,南京同仁堂的DHA藻油还添加了燕窝酸。燕窝酸在消化系统中不会被消化酶降解,可进入肠道阻止致病微生物吸附于肠道细胞。

总之,南京同仁堂的DHA藻油燕窝酸是一种非常优质的脑健康营养品,它不仅能够帮助我们提高智力、改善记忆力,还能够平衡新陈代谢,促进视网膜发育。相信只要我们按照正确的方法使用,就能够享受到它带来的全面健康保护。

南京同仁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