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品牌升级,雅泰乳业邀请著名品牌策划专家、央视新闻制作部长李长征实地参观指导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09日 10:52来源于:雅泰
分享:

近日,著名品牌策划专家、中央电视台新闻制作部长、中国人民大学和华南师大兼职教授李长征一行走进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深入考察调研雅泰乳业智能化工厂和现代化牧场。雅泰乳业董事长李宏、爱心企业家张峪鸣、燕石飞等人陪同调研,雅泰乳业总经理程喜娥向各位领导全程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品牌升级,雅泰乳业邀请著名品牌策划专家、央视新闻制作部长李长征实地参观指导

李长征一行首先走进了雅泰的关中羊乳文化馆,参观了雅泰的羊乳文化长廊,感受羊乳文化的魅力;随后参观了雅泰的智能化科技工厂,亲眼见证了一罐雅泰羊奶粉的生产过程。李长征对雅泰乳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的发展理念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要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建立大数据分析平台,打通生产供给和市场消费的通道,继续发挥领头羊企业引领作用,增加当地百姓就业,努力再上新台阶。

随后李长征一行走进了雅泰的AAA级旅游景区—雅泰羊奶小镇,现场了解了雅泰现代化牧场的建设情况、现代化的转盘式自动化挤奶设备和奶山羊科学化的饲养管理体系等。李长征对坚持全产业链建设发展的雅泰乳业赞不绝口,他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带头作用,着力将科技引领,创新发展作为企业日后的奋斗目标,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优化羊奶产业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团队,将雅泰乳业打造成为一流的羊奶粉企业。

集全产业链建设于一体的雅泰乳业,深耕羊乳赛道31载,现有朵恩、馨贝贝、珍纽倍3个系列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及雅泰牧歌、龙德、电商品牌爸爸的羊成人羊奶粉等核心品牌。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2个省市,600多个大中城市,辐射全国5000多个网络销售网点。用“好羊奶、选雅泰”的品质承诺,为国人持续提供高品质的羊乳制品。

在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雅泰还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前来参观。自开放透明工厂参观以来,雅泰乳业已接待游客超万人次。总面积10万平方米的关中羊乳文化馆和牧场观光体验园,融合了羊乳文化、羊乳科普、奶山羊现代化饲养等多个体验式项目,实现了旅游与工业、旅游与羊乳文化,与羊乳生产过程参与的完美融合。近日,雅泰羊奶小镇被评为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不仅为雅泰深化开展研学项目建设奠定了基础,也让更多的人切身感受到雅泰智能工艺与纯鲜品质。

近年来,雅泰乳业品牌营销持续发力。产品力、渠道力、品牌力齐头并进,更大范围覆盖消费群体。2023年,雅泰乳业更是在品牌营销上运筹帷幄,部署全新的品牌推广战略。在官宣雅泰乳业品牌形象大使高露之后,更是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品牌形象,盛大亮相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实现了品牌声量的再次破局。

雅泰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