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乳糖不耐受如何处理?格林成长解决宝宝“乳糖不耐受”难题!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09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糖不耐受其实是一个比较常见的消化系统问题,因为我们乳糖没有被吸收以后,它就会在肠道里进行发酵,产生一些刺激肠道的产物,会导致宝宝的肠道蠕动增快,肚子咕噜咕噜响。第二,大便变得很稀薄,次数多,泡沫多,那么宝宝会因为肠子蠕动快,大便次数多,会产生各种各样的不适感,比如说哭闹增多,体重可能增长不好,或者是屁肤总是发红。

宝宝乳糖不耐受如何处理?格林成长解决宝宝“乳糖不耐受”难题!

宝宝出生以后,他的乳糖酶的活力是越来越强的,这是一个自然过程,但是有些宝宝比如说受到各种各样的因素,比如说对蛋白过敏,它会诱发这个乳糖酶活力开始下降,这个是并发表现,或者是受到一些病毒或者细菌感染,导致我肠道粘膜的损伤,肠道粘膜上的乳糖酶活力大下降。

那么还有哪些护理不当?比如说宝宝冻着了也会导致乳糖酶活力下降,这种样子乳糖酶活力下降我们称之为继发性乳糖酶活力下降,这是最常见的,只要把原去除,再做一些补充干预,那可能就会慢慢好起来。

宝宝乳糖不耐受如何处理?格林成长解决宝宝“乳糖不耐受”难题!

还有很少见的,我们叫原发性乳糖酶过良,这种状态呢,是跟病有关系的,那么这些宝宝可能从一出生他就表现这个乳糖不耐受的一些症状,这种样子就需要比较高强度的干预,虽然对继发性乳糖不耐受,他因为各种原因不一样,我们就是可能是以去除原来的原因为主,很多原因可能是暂时性的,比如说一些病毒感染,我们通常所说的卵状病毒,它会导致乳糖不耐受。

这种时候我们可能就需要给宝宝提供一些低乳糖或者无乳糖奶粉,如果母乳喂养的,我们也可以给他额外补充乳糖酶进行干预,对原发性的乳糖白耐受的,可能需要干预的响度会更高。

以上图源格林成长

格林成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