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帮登品牌2023年Q4新品订货会盛大召开!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12日 09:22来源于:帮登
分享:

帮登品牌2023年Q4新品订货会盛大召开!

6月5日-7日,为期三天的帮登品牌2023年Q4冬季新品订货会在泉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人们再度欢聚一堂,一同见证了这场精彩纷呈的品牌盛会。

会议在帮登公司总经理侯景国的欢迎致辞下正式开启!侯总向各位远道而来的代理商朋友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同时就市场发展趋势、帮登品牌战略发展、产品规划等方面发表了相关讲话。各参会伙伴积极参与探讨,共同交流,为帮登品牌的稳健发展献言建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帮登品牌2023年Q4新品订货会盛大召开!

随着实体经济的复苏,在消费升级、核心消费群体迭代的市场背景下,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抓住契机与挑战,把握市场发展动向。因此,品牌将提高产品的市场冲击力度、强化对市场布局的整改和扩张以及加强品牌的推广,同时在产品开发、产品生产、市场定位、产品销售、内部管理等方面加强执行力。

帮登品牌2023年Q4新品订货会盛大召开!

帮登始终以“科技呵护未来”“为孩子打造舒适健康好鞋”为导向,以打造经典与时尚并存的产品为目标,不断追求技术的突破和创新的可能性,致力于为每一位孩子打造舒适健康好鞋,从而呵护孩子足部健康成长。

随着2023年Q4新品订货会圆满召开,帮登品牌也将踏上了新征程。在创新发展战略的驱动下,在黑科技的赋能下,在帮登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下,帮登品牌将开启新一轮的腾飞,共赢未来!

帮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