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Synlait成功重新注册中国标签的婴儿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12日 09:35来源于:新西兰新闻
分享:

特种牛奶生产商Synlait Milk Limited成功重新注册了A2 Milk的中国标签婴儿配方奶粉。

生产将于本月开始。

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批准使得Synlait能够在其位于邓桑德尔的工厂生产A2 Milk的婴儿配方奶粉(IMF),并出口到中国,有效期至2027年9月。

A2 Milk的董事总经理David Bortolussi表示,婴儿配方奶粉将在其新的中国产品标签下销售,这是其更新的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一批准为(A2 Milk)提供了继续进入中国庞大的国内注册婴儿奶粉市场的机会,这仍然是我们更新的增长战略的重点。"

Synlait首席执行官Grant Watson表示,重新注册对于Synlait与A2 Milk之间的制造和供应协议的持续成功至关重要。

"我们的股东、员工、客户和农场供应商都从今天的重新注册和持续的中国市场中受益。"

新西兰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